当前位置首页 > Win10/11系列

Windows 7 SP1 AIO 5in1 November 2022多语言预激活版

更新时间:2023-02-20 软件大小:4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本镜像为英文版安装镜像,欲切换为英文,*所有Windows 7语言包都可以直接从“语言设置”菜单下载:“设置->时间和语言->语言->添加语言”。即可以修改为中文版。


Microsoft Windows 7预激活ISO概述
Windows 7 Ultimate是Windows 7最通用、功能最强大的版本。它将卓越的易用性与Home Premium的娱乐功能和专业业务功能相结合,包括在Windows XP模式下运行许多Windows XP生产力程序的能力。您可以使用BitLocker和BitLocker To Go加密数据,以提高安全性。为了获得额外的灵活性,您可以使用35种语言中的任何一种。通过Windows 7 Ultimate获得一切。
PC快速响应,提高生产力,并在使用此程序时提供卓越的风险保护。您可以在Windows XP模式下为Windows XP运行许多生产力程序,并通过自动备份快速恢复数据。通过添加到域,您可以更轻松、更安全地连接到公司网络。
特征
64位版本将卓越的易用性与家庭高级版的娱乐功能和专业版的商务功能相结合--通过Windows 7 Ultimate实现所有功能
通过改进的桌面导航,让您每天做的事情更轻松;更快、更高效地启动程序,并快速查找您最常用的文档
在Windows XP模式下运行许多Windows XP生产力程序;在PC上观看、暂停、倒带和录制电视
使用HomeGroup轻松创建家庭网络并将您的电脑连接到打印机;使用Domain Join轻松更安全地连接到公司网络
通过自动备份到家庭和企业网络,快速恢复数据;使用BitLocker帮助保护电脑和便携式存储设备上的数据,防止丢失或被盗。
集成的驱动程序:
Alpine Ridge USB
AMD MISC(包括所有驱动程序USB 3.0和芯片组)
NVidia杂项
Asmedia USB
Fresco逻辑USB
Etron技术USB
瑞萨电子USB
英特尔USB
通过USB
芯片组驱动
英特尔DPTF
英特尔IO
英特尔AHCI
英特尔MEI
英特尔NVMe
微米NVMe
OCZ东芝NVMe
Plextor NVMe公司
三星NVMe
最低系统要求
这是完整的Windows 7安装程序,支持所有驱动程序USB 3.0/3.1
使用windows 8 boot.wim安装程序的安装程序在驱动程序中获得更好的支持
警告:这可能在一些旧PC上不起作用。
建议使用Rufus工具进行U盘引导盘创建。
Windows加载程序仅在MBR模式下工作,而不在GPT模式下工作。
您可以使用MBR安装windows,并搜索如何在线从MBR更改为GPT。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