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份还原

傲梅系统备份AOMEI Backupper Technician Plus v7.3.4注册版

更新时间:2024-03-18 软件大小:273.5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注册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解压密码:123

AOMEI Backupper Portable 是一款类似专业的、易于使用的备份和恢复软件。它可以让你安全地备份个人电脑和服务器,提供一键备份你的系统分区或磁盘,并在几分钟内完成。如果你的数据丢失或损坏,该软件还可以探索创建的图像并将其恢复到硬盘上。此外,您可以创建一个可启动的救援磁盘,以便在系统崩溃和应用程序无法从Windows界面访问时恢复您的数据。

AOMEI Backupper Portable也可以让你克隆分区或磁盘。该软件已经支持微软的卷影复制服务(VSS),使数据备份过程不会干扰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AOMEI Backupper的这个选项非常有效,因为在你工作的时候仍然可以进行数据备份。为了防止数据丢失,所以我们需要进行数据备份,AOMEI Backupper具有以下功能,以确保您的数据安全。

系统备份。一键备份系统驱动器的所有数据,包括系统文件和已安装的应用程序,而不中断系统运行。
磁盘备份。备份您的硬盘驱动器,包括MBR磁盘、GPT磁盘、外置硬盘、USB磁盘以及其他可被Windows识别的存储设备。

分区和卷备份。如果你只想备份一个分区或卷,而不是整个磁盘,该功能将是你的最佳选择。有了它,你可以将一个或多个分区/卷(包括动态卷)备份到一个图像文件。
当你的电脑发生一些问题时,如误删文件、系统无法启动、病毒破坏等,通过使用之前创建的备份,你可以将系统恢复到之前的正常状态或找回丢失的数据。

系统恢复。轻松快速地恢复系统分区,并在完成恢复过程后确保系统可启动。
磁盘和分区恢复。可靠地恢复整个硬盘驱动器、分区或动态卷到原始状态。
选择性的文件恢复。从备份镜像文件中选择性地恢复单个文件和文件夹,而不恢复整个备份。

除了备份和恢复功能外,AOMEI Backupper还支持克隆操作。如果您需要升级硬盘,或更换旧的磁盘,或将硬盘迁移到新的磁盘,这个功能可以更方便您的工作。

磁盘克隆。直接将一个硬盘复制到另一个硬盘,而不需要创建图像文件。该程序允许你在克隆过程中调整分区大小,并支持将小磁盘克隆到大磁盘,以及将传统硬盘复制到固态硬盘。

分区和卷的克隆。直接创建一个完全复制的分区或动态卷,并将其精确地转移到另一个分区或卷。
轻松备份

通过简单的鼠标点击,将Windows操作系统、硬盘(HDD/SSD)、单个分区、文件镜像到一个图像文件中。设置每天、每周、每月、事件触发、或USB插入的无限制的PC备份,备份自上次(完整)备份以来改变的数据,使用命令行备份,等等。
快速恢复

通过企业备份软件,迅速从备份图像中恢复数据,回到以前的状态或出厂设置。按需恢复,如将系统恢复到不同的硬件计算机上,确保安全启动,从系统/磁盘/分区备份中恢复单个文件,用CMD恢复等。
安全克隆

将Windows操作系统迁移到新电脑的SSD上,无需重新安装Windows和程序;将HDD克隆到另一台电脑上,轻松转移一切,包括Windows系统、安装的程序、设置、个人文件。
 

智能同步

使用实时同步功能自动同步您的文件和文件夹,以保持所有数据的更新,镜像同步文件和文件夹以保持目标与源文件一致,双向同步功能保持源文件和目标文件彼此相同。

AOMEI Backupper的其他功能。

    增量和差异性备份。在完整备份的基础上,该软件支持创建增量或差异备份,以减少时间并节省存储空间。
    加密和压缩。你可以为每个备份设置一个密码,以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在备份过程中,指定一种业界领先的压缩算法来压缩图像文件,以便占用更少的磁盘空间。
    图像文件检查器和探索器。检查图像文件的数据完整性,以确保备份可以成功恢复。将镜像文件挂载到虚拟分区,这样就可以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浏览备份的内容。
    注释备份和分割备份。为备份添加注释,以便可以进一步识别和澄清备份。让你知道一个备份的用途或它包含的内容。分割备份可以将备份的图像文件分割成适当的大小,以适应存储介质。
    创建可启动的救援媒体。你可以创建一个可启动媒体(如CD或USB媒体),在Windows无法启动的情况下恢复系统驱动器。
 

什么是新的。

    修正了问题。在Windows PE下执行磁盘还原时出现错误代码214。
    修正了问题。无法将大于4GB的文件还原到ReFS分区。
    修复了问题。AOMEI Backupper在安装路径包含字符"; "或"%"时无法执行备份任务或启动。
    修正了一个问题。在某些情况下,执行Windows 7系统还原后,系统无法启动。
    修正了一个问题。在某些环境下,在备份期间未能连接到NAS。
    修正了一个问题。使用 "编辑分区 "调整分区大小后,克隆磁盘失败。
    修复了问题。当使用 "探索图像 "从图像文件中复制数据时,发生BSOD。
    增强了 "Windows PE可启动媒体"。如果当前系统没有,程序会自动下载Windows PE创建环境,并在创建PE后进入重启模式。
    修正了问题。如果当前系统中有SD卡,则AOMEI Backupper启动时崩溃。
    在 "免费工具 "中增加了更多免费软件:iPhone备份与传输工具、远程桌面软件和数据恢复软件。
    修正了一些已知的错误。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XP,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8.1, Windows 10, Windows 11(32位,64位)。

存储设备。支持Windows识别的所有存储设备,如IDE、SATA、SCSI、SSD、USB外部磁盘、硬件RAID等。此外,支持MBR和GPT风格,并完全支持大于2TB的容量。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