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份还原

数据备份软件GoodSync Enterprise 12.1.6.6多语言版

更新时间:2023-02-11 软件大小:94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GoodSync企业版 - 两个或多个带有文件的文件夹,也就是说,GoodSync确保文件夹和其中的所有文件是相同的,将新的或更新的文件从它们出现的文件夹中复制到旧的或不存在的文件夹中。
出现的文件夹中复制新的或更新的文件到旧的或不存在的文件夹中,并传播删除的文件。

特点
- 真正的双向同步。
- GoodSync可以自动检测和同步用户在文件夹、子文件夹和文件中的创建、删除和所有其他变化。
- 单向同步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备份解决方案。
- 易于设置的单向同步提供了一个简单而可靠的备份解决方案。
- 删除的内容会被传播。
- GoodSync可以传播您的文件删除,甚至通过同步链。
多个设备的链式同步。
- 由GoodSync执行的更改可以转移到其他计算机/设备。
- 例如。你可以在没有相互连接的计算机A和B之间同步文件,通过同步
- 计算机A到一个USB磁盘,然后将USB磁盘同步到计算机B。
速度快如闪电,内存要求低。
- GoodSync比其他同步程序快得多,而且占用内存少。它可以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在只有500Mb的内存上分析出每一方有1M文件和文件夹的工作。
- 不仅可以同步Windows文件夹,还可以同步FTP、WebDAV、SFTP、S3。
- GoodSync可以同步位于Windows本地磁盘、Windows网络服务器(SMB)、FTP服务器、WebDAV服务器、安全FTP(SSH)服务器、Amazon S3服务器上的任何两个文件夹。
- 与您的Windows移动电话和掌上电脑同步。
- GoodSync可以将Windows移动电话或掌上电脑设备(Windows CE)上的文件同步到桌面。
- 选择性的文件同步 - 排除和包括过滤器。
- 文件可以根据名称模式、大小、修改时间从同步中排除。
- 64位版本,而不仅仅是32位。
- GoodSync for Windows有32位和64位两种版本。
- 可移动驱动器的便携式路径。
- 您可以指定以卷名开始的文件夹路径,这样无论您的卷使用什么盘符,都能找到它。
- Sync Algorithm:
- 不需要文件系统监控。
- 通过比较当前文件状态和存储的文件状态,自动检测到文件的变化,所以不需要基于操作系统的文件监控。
- 处理的嵌入式工作。
- 一个文件夹和它的子文件夹可以参加一个以上的同步工作,其中一些工作可以同步这个文件夹上面或下面的文件夹。例如,你可以将文件夹C:workproject同步到USB key,将文件夹C:work同步到移动硬盘,在一个作业中登记的文件状态变化将被另一个作业所考虑。
- 大小写敏感度。
- 对于GoodSync来说,文件和文件夹名称是区分大小写的,也就是说,Folder/File.txt与folder/file.txt是不一样的。因此,你可以很容易地与对大小写敏感的互联网服务器进行同步。而且GoodSync确保你的文件名在工作的两边都是一样的,包括字母的大小写。
- 时间转移被检测到并固定。
- 当一些文件的修改时间相差相同的整数小时时,GoodSync可以在不复制文件的情况下纠正文件修改时间。
- FTP文件修改时间同步。
- GoodSync使用MDTM FTP命令(如果有的话)来获取/设置精确的文件修改时间。
- 非保留文件系统的文件修改时间翻译。
- 对于在复制时不保留文件修改时间的文件系统,GoodSync实现了一种新颖的时间转换技术,使修改时间看起来被复制动作所保留。
- 同步只是文件修改时间的时间转换。
- 如果你认为文件是相同的,但它们有不同的修改时间,GoodSync可以只复制修改时间,而不复制文件体。
- 文件操作。
- 使用EFS对备份进行加密。
- 您可以使用Windows加密文件系统(EFS)来加密您的备份。在GoodSync中,您可以指定同步文件夹的加密/解密状态。
- 在NTFS中压缩。
- GoodSync可以使用NTFS压缩来压缩一个或两个同步文件夹。
- 复制锁定的文件。
- GoodSync可以使用卷影复制服务复制锁定的文件。
- 复制符号链接或钻取。
- 符号链接可以作为链接(按原样复制)或作为它们所指向的文件来复制。
- 复制ACL安全属性。
- 有一个选项可以复制NTFS的访问控制列表(ACL)安全属性。
- 文件复制的速度限制。
- GoodSync可以通过限制其文件复制速度来限制同步工作所消耗的带宽。
- 集成Unix Diff。
- 可以调用Unix Diff工具来逐行比较文本文件。
- 通过加密通道进行在线备份。
- 如果你备份到安全FTP或WebDAV + SSL在线文件系统,那么所有传输的文件在途中都是加密的。
- 用户界面。
- 文件夹树的视觉比较变得简单。
- 两边的文件和文件夹都显示在一个组合树中,使视觉比较变得容易。
- 通过树状视图进行切片和切块。
- 要同步的文件被分为不同的组(全部,从左到右,从右到左,新文件,删除的文件。
- 排除,等等),树状视图允许在文件树中看到所有这些不同的组。
- 作为主控制面板的任务列表窗格。
- 工作列表窗格显示所有工作的状态。
- 所有级别的总字节数和计数。
- 在你的文件夹树的每一层,你将看到有多少文件和多少字节将被复制。
- 专业化应用的迷你窗口。
- GoodSync可以由系统管理员预先编程,以执行特定的同步工作,只显示最小的迷你窗口GUI。
- 自动化。
- 在定时器或Windows调度器上启动
- 文件变化时启动
- 文件夹被连接时启动
- 当GoodSync启动或Windows关闭时启动
- 自动加载网络共享
- 行动和变化报告的日志
- 自动同步的电子邮件日志
- 可靠性和稳健性。
- 远程文件夹的自动重新连接
- 可移动驱动器的便携式路径
- 自动备份被替换的文件
- 预测所需的可用空间
- 快速预分析选项
- 本地化。
- 用户界面本地化
- 文件和文件夹名称中的非拉丁文字可以很好地传输到服务器上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