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PE

Windows系统修复工具Boot-Repair-Disk x64 2021-12-16

更新时间:2022-09-11 软件大小:880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钻石会员 提取码:uqb6 ]

系统介绍


创建您自己的救援 CD 或可启动 USB,作为最后的解决方案,以防计算机无法启动到 Windows 时,其他工作都无法进行。

当您的计算机无法启动到Windows,而您又找不到导致其行为的原因时,您可能会发现手头有一张救援磁盘是有用的。可以使用Boot-Repair-Disk创建一个,这个工具可以诊断开机过程,并帮助您找到解决方案。
创建一个可启动的应急媒体,以解决未来的启动问题。

Boot-Repair-Disk的名字非常具有暗示性,如果没有其他办法,它可以作为最后的解决方案。该应用程序只提供ISO格式,这意味着你可以使用它创建一个可启动的CD或可启动的USB闪存驱动器使用专用工具。

一旦获得可启动的救援媒体,您必须将其插入(如果是闪存驱动器)或将其插入驱动器(如果是CD),并重新启动计算机以从中启动。主窗口可以让您在继续之前选择语言,还显示模式选择、键图配置和其他工具的菜单。
分析开机问题并应用建议的修复方法

Boot-Repair-Disk是建立在一个类似Ubuntu的操作系统上的,它包含了各种工具,你可以使用它来工作,包括一个网络浏览器来访问互联网,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最主要的实用工具名为 "Boot Repair",它在Boot-Repair-Disk界面出现时就会启动。你可以使用这个应用程序来分析计算机配置及其启动过程,并生成一个BootInfo摘要,可以用来询问解决该问题的其他人的意见。

更重要的是,Boot Repair工具可以执行一些建议的维修(如果根本没有发现任何问题),这应该足以解决常见的问题。然而,如果这不起作用,你应该将BootInfo总结转发给专家。
值得一试的开机修复方案

Boot-Repair-Disk在电脑无法启动的情况下非常方便。该软件包包括Boot-Info和操作系统卸载工具。前者可以分析开机过程,后者可以永久删除操作系统(注意,此功能可能会导致严重的数据丢失)。虽然你的问题可能无法彻底解决,但值得一试。

Boot-Repair-Disk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工具,当你需要一个简单易用的工具来修复无法启动的操作系统的引导程序时,不管是Linux还是Windows。既能修复最近的(UEFI)电脑,也能修复旧的(MBR)电脑。

将ISO文件写入U盘(使用Rufus或类似程序)或CD,以便从计算机的BIOS启动它们,并修复损坏的操作系统。

 

这就是你应该放在你的电脑旁边的救援盘!

    启动时自动运行Boot-Repair救援工具
    还包含OS-Uninstaller和Boot-Info工具。
    修复最近的(UEFI)电脑和旧电脑

 

如何获得和使用该磁盘。

(1) 下载boot-repair-disk。
(2) 然后通过Rufus或Unetbootin把它刻录在一个实时USB密钥上。(如果你的电脑自带Windows8/10/11系统,请不要把它刻录在CD/DVD上)
(3) 插入Boot-Repair-Disk并重新启动电脑。
(4) 选择你的语言。
(5) 如果可能的话,连接互联网
(6) 点击 "推荐修复"
(7) 重新启动电脑 -- -- 解决大部分的启动载体/GRUB/MBR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