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PE

国外最新PE工具ANKH Technology Emergency OS 3.0 (x64)

更新时间:2024-03-11 软件大小:4.5G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百度网盘 ]  [ 百度网盘 ]

系统介绍


在紧急情况下,分秒必争。这就是您需要 ANKH Emergency OS 的原因,它是专为在危急情况下提供最佳性能和效率而设计的尖端操作系统。无论您是急救人员、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还是在高风险环境中工作,ANKH Emergency OS 都是您取得成功的终极工具。

ANKH Emergency OS 建立在专为应急响应定制的先进技术和功能基础之上。从快如闪电的启动时间到强大的安全措施,这款操作系统都能在最关键的时刻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
ANKH 应急操作系统的主要功能:

    瞬时启动时间:在紧急情况下,每一刻都至关重要。ANKH Emergency OS 经过优化,只需几秒钟即可启动,确保您能立即访问关键信息和工具。
    增强的安全性: 在应急行动中,保护敏感数据至关重要。ANKH Emergency OS采用了最先进的安全协议和加密技术,可保护宝贵的信息免遭未经授权的访问。
    无缝集成: ANKH Emergency OS可与现有硬件和软件系统无缝集成,实现平稳过渡,并将对工作流程的干扰降至最低。这种兼容性可确保您的团队在实施过程中无后顾之忧。
    数据恢复和备份: 意外时有发生,但有了 ANKH 应急操作系统,您就可以高枕无忧地确保数据安全。该操作系统提供强大的备份和恢复功能,确保关键信息永不丢失。
    直观的用户界面: ANKH Emergency OS 拥有友好的用户界面,旨在简化复杂的任务并简化操作。其直观的设计可轻松导航,使用户能够专注于关键任务。
    性能优化: ANKH Emergency OS经过精心调整,即使在资源有限的环境中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性能。它能有效分配系统资源,确保流畅运行和快速响应。
    广泛的兼容性: 无论您使用的是台式机、笔记本电脑还是移动设备,ANKH Emergency OS 都能兼容各种硬件平台,提供灵活的部署选项。

总之,ANKH 应急操作系统是在危急情况下工作的专业人员的终极解决方案。该操作系统具有快如闪电的启动时间、更强的安全性、无缝集成和直观的界面,使您能够迅速有效地做出反应。使用 ANKH Emergency OS,确保您的应急行动安全、成功。
简单、基本的界面
让您感觉就像在使用普通的 Windows,您可以浏览电脑文件,甚至使用包含广告拦截器的最佳浏览器之一上网冲浪。
主要功能
与 Windows 11 非常相似,图标和开始菜单图标,自定义鼠标光标
所有程序都与其文件类型相关联
WinRAR 可打开压缩文件,Winamp 可打开音乐文件,MPC 可打开视频文件等。
可以顺利连接 Wifi
可以更改键盘布局
捕捉屏幕、录制视频、编辑和转换视频
访问任何类型或扩展名的 Office 文件
浏览互联网、下载文件,甚至观看视频或 Youtube
运行便携式应用程序,甚至安装程序
你甚至可以在电脑中没有磁盘的情况下做到这一切!

- 要求 : - 2 GB 内存
2 GB 内存
x64 处理器(不支持 x86 32 位处理器)

激活程序
- 通过将所有激活程序的序列号保留在我们的名称中,我们可以避免任何杀毒软件的检测,因此我们为你着想,为你的 WinPE 提供 100% 的清洁,并包含激活程序。

- 以我们的名义激活的程序 :-
WinRAR
超级ISO
快照
NCH Debut Video Recorder
NCH Prism 视频转换器
NCH VideoPad 视频编辑器

这些程序是通过在注册表中注入序列号激活的,而不是依靠破解/盗版的 EXE 文件或 DLL 文件,以避免任何检测。

稍后可能会添加更多程序

包含的程序
请注意,我们只添加了最低数量的程序,以保持简单,并避免任何杀毒软件的检测。

附件
计算器
放大镜
MSPaint
记事本
屏幕键盘
照片查看器
剪贴工具
步骤记录器
WordPad

管理工具
计算机管理
设备管理器
磁盘管理
MSinfo32
注册表编辑器
服务
Windows 内存诊断

文件任务
7-Zip
所有文件
快速复制
解锁程序
WinRAR
WizTree

游戏
自由细胞
红心
扫雷游戏
接龙
蜘蛛接龙

多媒体
首次亮相的录像机
MPC-BE
Prism 视频转换器
VideoPad 视频编辑器
Winamp

网络工具
高级端口扫描器 1.3
AnyDesk
HoverIP
软完美网络扫描仪
TCPView

办公软件
SoftMaker FreeOffice
SumatraPDF
xCHM

系统工具
自动运行
更改资源管理器主题
键盘布局
进程监控器
重新编辑
服务赢家
阴影复制视图
启动 VSS 服务

工具
BOOTICE
ChkDskGUI
驱动器快照
gimagex
HijackThis
HWiNFO
ImgBurn
Minitool 分区向导
RegShot2
Rufus
UltraISO
Windows 登录解锁程序
发布说明:

添加的程序
ImDisk
PicoTorrent
Qemu 简单启动
Lantern VPN
更新了程序
添加了 Driver Snappy,其中包含所有 GPU 驱动程序和一些 Wifi 驱动程序,现在你可以安装 GPU 驱动程序和 Wifi(如果之前无法安装的话)。
优化了启动加载,现在加载更快,显示桌面更快
添加了徽标
最重要的是,我添加了 NVME 驱动程序,它可以解决 NVME 不显示的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