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PE

WinPE 11 by Xemom1 (x64)

更新时间:2021-11-01 软件大小:25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Windows PE(WinPE)是一个小型操作系统,用于安装、部署和修复Windows桌面版、Windows服务器和其他Windows操作系统。

从Windows PE中,你可以

    在安装Windows之前设置好你的硬盘驱动器。
    通过使用应用程序或脚本从网络或本地驱动器安装Windows。
    捕获并应用Windows图像。
    在Windows操作系统未运行时修改它。
    设置自动恢复工具。
    从无法启动的设备中恢复数据。
    添加你自己的自定义外壳或GUI来自动执行这些类型的任务。

 
支持的Windows功能

Windows PE运行Windows命令行环境,并支持这些Windows功能。

    批量文件和脚本,包括对Windows脚本主机(WSH)和ActiveX数据对象(ADO)的支持,以及对PowerShell的可选支持。
    应用程序,包括Win32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和对HTML应用程序(HTA)的可选支持。
    驱动程序,包括一套通用的驱动程序,可以运行网络、图形和大容量存储设备。
    图像捕获和服务,包括部署图像服务和管理(DISM)。
    网络,包括使用TCP/IP和NetBIOS通过LAN的TCP/IP连接到文件服务器。
    存储,包括NTFS、DiskPart和BCDBoot。
    安全工具,包括对BitLocker和可信平台模块(TPM)的可选支持,安全启动,以及其他工具。
    Hyper-V,包括VHD文件、鼠标集成、大容量存储和网络驱动,允许Windows PE在管理程序中运行。

硬件要求

Windows PE的要求与Windows相同,但有这些例外。

    不需要硬盘。你可以完全从内存中运行Windows PE。
    基本版本只需要512MB的内存。(如果你添加了驱动程序、软件包或应用程序,你将需要更多的内存)。)
    为了直接从内存中启动Windows PE(也被称为RAM磁盘启动),必须有连续的物理内存(RAM),可以容纳整个Windows PE(WIM)镜像。为了优化内存的使用,制造商应确保其固件在物理内存地址空间的开头或结尾处保留内存位置。
    32位版本的Windows PE可以启动32位UEFI和BIOS电脑,以及64位BIOS电脑。
    64位版本的Windows PE可以启动64位UEFI和BIOS电脑。

 

可访问性
- Powercfg

附件:计算
- 计算
- 显示器X
- 想象力
- MS Paint
- 记事本

驱动程序PE
- 自动显示
- 设备管理器
- Dpinst主机
- 安装drv(7z,Cab,Wim)
- 加载VgaDriver

适配器
- 7Z

网络工作
- 网络
- PPPoE
- 网络选项

系统工具
- Bascup Restore Install
- 启动界面界面(BootSectGui
- ChkDskGui
- 解除警报
- 安装 (VHD)
- 远程注册表编辑
- 运行
- 设备管理器
- 注册表编辑器
- 运行Imdisk
- 任务管理器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