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PE

多功能PE工具盘WinPE Nasiboot v15 Pro 2022

更新时间:2022-07-15 软件大小:2.7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Nasiboot 2022是一个多用途的启动盘,当我们的电脑出现问题时,可以用来启动到WinPE,以备不时之需。无法进入windows或修复各种问题 它可以在Legacy和UEFI版本中启动。有两个版本的WinPE可以选择,Win10PE x64和Win11PE x64。它是一个可启动的光盘,包括所有排除计算机问题的必要程序,如数据恢复、硬盘管理、备份、硬盘健康检查、Windows密码修改。等等,等等。这张启动盘是由越南人制作的,但里面的Windows和程序的用户界面几乎99%是英文的,但可能有一两个小的软件程序是越南语的,但主要程序将是全英文的。

特点。

    根据微软标准,支持Legacy和Uefi的启动标准。
    运行安装程序中的setup.exe文件,支持Gen 11,12和pass 通过Window11
    所有的WinPE都是由最新的Windows构建的。Win10PE是由21H2 19044构建的,Win11PEE是由Window11 22000,376构建的。
    在所有新机型上获得11代和12代的触摸板集成的声音
    自动接收Wifi并输入密码,如果密码保存在设备上。
    超小的WinPE内核和非常快的启动可以运行512m到1gb的Ram
    还有更多。

Nasiboot Plus的扩展功能

集成。摄像头,Mtp_电话连接,Rndis-共享DT,Bitlocker,Direct X,Net Framwork,Visual C++,Iscsi服务器连接,50台机器支持,Gen11,12,AMD Raid,SMB1_网络共享,声音麦克风,AutoNumlock PC或Laptop等。

- 支持iSCSI磁盘存储技术
- 支持SMB1局域网共享
- 支持打印机、传真机、照相机、摄像机
- 支持电话连接(MTP)电话数据交换
- 支持连接到电话(RNDIS)。全面接入电话网络
- 支持Bitlocker和磁盘修复
-支持Blooth共享
- 支持测试话筒
- 支持Netframwork 2.0, 3.5, 4.8使用精细的隧道软件产品,如Ultraivieu, easyBCD, .Vvv。
- 修复Visual C++版本V10。启动Photostore,Office 2010。
- DrexX声音支持,玩游戏
- 联想toupad支持。和Raid Amd
- 英特尔400 500 600芯片的Rst V19更新
- 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的Autonumpock功能
- 分别整合USB 3.1,3.2和M2

Nasiboot v15 Pro的特点
- 根据微软的标准,支持Legacy和Uefi的启动。
- 运行11.12代支持安装程序的setup.exe文件,并通过Window11传输
- 所有的WinPE都是由最新的Windows构建的。Win10PE是从21H2 19044建立的,Win11PEE是从Window11 22000.376建立的。
- 在所有新机型上整合Toupad,获得Gen11和12的声音
- 自动翻译英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俄文、西班牙文的文件。
- 超小的WinPE和非常快的启动可以运行RAM从512MB到1GB
- 还有更多。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