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PE

易备数据备份PE工具箱

更新时间:2022-12-20 软件大小:1.23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 下载地址2 ]

系统介绍

使用鸿萌®易备恢复环境,可以创建恢复磁盘(U盘或ISO文件),用于启动机器并恢复由鸿萌易备创建的驱动器镜像备份(.VHD或.VHDX文件)。通过这个功能可以执行裸机恢复,这是一种真正的灾难恢复方式,甚至可以进行异机恢复。执行这种恢复时,用户不需要准备Windows安装盘,只要有易备恢复磁盘就可以了。
创建完成恢复磁盘之后,将其插入到需要启动的机器中(需要将备份文件恢复到的机器)。如有必要,在BIOS中选择正确的优先启动顺序,从刚插入的磁盘中启动机器。随即,机器将从易备恢复环境中启动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