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版镜像

Office 2016 官方专业增强版

更新时间:2018-07-17 软件大小: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百度网盘 ]  [ 微云下载 ]

系统介绍















微软Office 2016是一款庞大的办公软件集合,Office2016相比office2013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如:功能区内的搜索引擎,能够快速的帮助用户找到需要使用的功能;Excel新增了几种全新的图表形式;哦,对了,Office 2016还将32位版本和64位版本进行对等起来,让用户不再是根据PC性能来选择版本,而是根据自身需要来选择。

Office2016软件功能

云服务加强:任何位置、任何设备访问你的文件,Outlook支持OneDrive 附件和自动权限设置。

协作:实时多人协作。

智能应用:应用将支持Tell Me功能助手,Clutter邮箱清理功能、Insights找到相关信息等智能功能。

数据分析更快更简单:Excel内置新的分析功能,可以拉取、分析、可视化数据。

新的IT功能:安全控制(数据丢失保护、信息版权管理、Outlook 多因素验证),更灵活部署和管理方案。

Office2016常见问题

1、如果提示there is nothing to do here,说明检测不到你系统里的office软件,可以先打开office软件(比如随便打开一个word、Excel文档),再使用激活工具试试。或者卸载重新安装office,再激活。

2、如果你的电脑安装的是office365,不是office2016,则需要先使用NKGG6-WBPCC-HXWMY-6DQGJ-CPQVG(此为激活码)升级office后,再使用激活工具激活。
 

微软Office2016和Office2013区别?

微软office2016相比Office 2013以及更早期的版本而言,Office2016其实更具有辨识度。Office2016中所有的应用标题栏都有其专属的颜色;

office2016

Office2016也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如:功能区内的搜索引擎,能够快速的帮助用户找到需要使用的功能;Excel新增了几种全新的图表形式;Office 2016还将32位版本和64位版本进行对等起来,让用户不再是根据PC性能来选择版本,而是根据自身需要来选择。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