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版镜像

跨平台开源网络存储NAS系统XigmaNAS 12.3.0.4.9328

更新时间:2023-04-01 软件大小:560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XigmaNAS是一个基于FreeBSD的跨平台开源存储NAS(网络连接存储)分发版。
XigmaNAS可以安装在几乎任何硬件平台上,通过计算机网络共享计算机数据存储。XigmaNAS旨在成为一个简单快速的选项,用于创建一个集中且易于访问的服务器,以便通过各种网络协议和任何网络轻松访问各种数据。
XigmaNAS支持在Windows、Apple和类UNIX系统之间进行共享。它还包括ZFS v5000、软件RAID(0,1,5)、磁盘加密、S.M.A.R.T/电子邮件报告等,具有以下协议:CIFS/SMB(Samba)、Active Directory域控制器(Samba。XigmaNAS可以安装在Compact Flash/USB/SSD密钥、硬盘上,也可以使用小型USBKey从LiveCD/LiveUSB启动,用于配置存储。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