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版镜像

Microsoft Office 2021 Pro Plus 零售版专业增强版原版镜像

更新时间:2021-10-07 软件大小:4.36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专业增强版 ]  [ 专业版 ]

系统介绍

Office 2021是微软Office套件的独立版本,明确针对不想购买微软365订阅的消费者和小型企业。它也适用于拥有没有稳定互联网连接或无法获得功能更新的PC的客户。

最新版本的Office还配备了Microsoft Teams,帮助用户与他们的朋友、家人和同事取得联系。这是该公司努力推动更多用户采用Teams的消费者功能的一部分,这在微软刚刚发布的Windows 11操作系统中也可以看到,该操作系统包括一个由Teams的消费者体验驱动的新聊天应用程序。

Office 2021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的新功能包括一个新的实时共同创作功能,让用户与其他人在同一个文件上进行协作。Office应用程序也获得了全新的视觉体验,包括中性色调、现代化设计的带状界面、圆角等。

微软还为它推出了其他一些功能和改进,这些功能和改进以前是微软365用户所独有的。包括Outlook中的翻译器和墨水支持,PowerPoint中改进的录音选项,Excel的动态阵列功能,以及Office应用程序中新的涂抹功能。

微软表示,Office 2021兼容Windows 11、Windows 10和三个最新的macOS版本。Office 2021家庭和学生版售价为149.99美元,该软件包包括Microsoft Teams、Word、PowerPoint、Excel和OneNote。Office家庭和企业2021 SKU的价格为249.99美元,捆绑软件包括相同的Office应用和微软Outlook。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