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TeamViewer 15.27.3绿色免安装亲测可用版

更新时间:2022-11-23 软件大小:19.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TeamViewer便携版

TeamViewer Portable - 是一个简单而快速的远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解决方案,可以在任何防火墙和NAT代理后面工作。要连接到另一台电脑,只需在两台机器上运行TeamViewer,无需安装程序。第一次启动时,会在两台电脑上自动生成合作伙伴ID。在TeamViewer中输入合作伙伴的ID,连接就会立即建立。TeamViewer在全球拥有数千名用户,是为远程地点的人提供支持和帮助的标准工具。该软件也可用于演示,你可以向合作伙伴展示自己的桌面。这个应用程序还兼容VNC,并提供安全、加密的数据传输,具有最大的安全性。

TeamViewer只需几秒钟就能与世界各地的任何电脑建立连接。你可以远程控制你伙伴的电脑,就像你坐在它的前面一样。它对私人使用是完全免费的。
广告:Valueimpression

功能介绍
- 一个解决方案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当大多数竞争者为远程支持、远程管理、培训和销售提供不同的软件包时(同时也收费......),该应用程序是你所需要的一切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在一个简单而非常实惠的软件包中包括所有模块。
- 对无人值守的服务器进行远程管理。它也可以用来控制无人值守的计算机和服务器。作为一个系统服务安装,甚至允许远程重启和重新连接。
- 文件传输。它带有集成的文件传输,允许你从远程伙伴那里复制文件和文件夹,也可以在防火墙后面工作。
- 最高的安全标准。这是一个非常安全的解决方案。所有版本都具有完全安全的数据通道,具有密钥交换和RC4会话编码,与https/SSL使用的安全标准相同。
- 不需要安装。要安装TeamViewer,不需要管理员权限。只要运行软件,就可以了...
- 高性能的国际路由器网络。对局域网和互联网的连接进行了优化,TeamViewer具有基于带宽的自动质量选择,以便在任何连接上优化使用。
TeamViewer使用一个扩展的国际服务器网络,其服务器位置遍布全球许多国家,所以无论你在哪里,我们都会确保在你的家庭目的地附近有一个高安全性、高性能的路由器,以确保良好的性能。
- 无需安装的远程支持。通过TeamViewer,你可以在互联网上任何地方远程控制任何PC。不需要安装,只需在两边运行应用程序并连接--即使是通过严格的防火墙。
- 远程展示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第二个TeamViewer模式允许你向合作伙伴展示你的桌面。在几秒钟内通过互联网展示您的演示、产品和演讲--从您的屏幕上直播。
- 在防火墙后面工作。使用远程控制软件的主要困难是防火墙和封锁的端口,以及本地IP地址的NAT路由。如果你使用这个程序,你不需要担心防火墙。TeamViewer会找到一条通往你的伙伴的路线。
- 灵活使用,适用于各种应用。TeamViewer让你以许多不同的方式连接到你的合作伙伴。你可以查看或控制你的伙伴的桌面,以便进行在线支持;你可以将你的屏幕传送给你的伙伴,以便进行演示--你甚至可以在会议期间改变方向,进行高保真的团队工作

TeamViewer(Repack & Portable)是一款易于使用的软件,用于绕过防火墙、封锁的端口和NAT路由本地IP地址,获得对计算机的远程访问。还可以向其他用户展示自己的桌面和演示文稿,以及进行文件传输。该程序使用具有密钥交换和AES会话加密的安全通信通道。

主要特点。
- 对用户计算机和服务器进行远程管理。
- 共享文件的能力。
- 建立具有密钥交换和AES会话加密的安全通道链接。
- 具有连接性的活跃用户的便捷列表。
- 无需在本地计算机上安装程序就可以工作。
- 向其他用户展示演示文稿和你自己的桌面。
- 远程访问,绕过防火墙、被封锁的端口和本地IP地址的NAT路由。
- 有能力通过网络浏览器与远程计算机一起工作。
- 优化的显示质量和数据传输率。

TeamViewer Repack的特点。
 1. 将完整版、便携版和主机版结合在一起发行。
    便携版以两个版本呈现。
    1)来自开发者 - 不提供设置保存(但可以从tv.ini中提取)。
    2)便携式应用程序版本--所有设置、连接历史、登录账户(系统)。
       退出后将被保存。
 2.大部分内置广告被禁用(ChVL补丁)。
 3. 可选择安装TVTools(Finder54)来重置ClientID。
 4. 通过系统语言,俄语、英语和乌克兰语界面语言将被自动设置。
    (在便携式版本中这三种都有)。如果系统语言与上述语言不同,所有的
    安装了可用的程序语言。
 5. 选择安装Shell for TeamViewer - 一个用于存储TeamViewer联系人列表的程序
    和快速连接的模式:远程控制、演示、文件传输、VPN连接。
    和/或TeamViewer Manager(KloneB@DGuY补丁),一个来自TeamViewer开发者的额外工具。
    用于管理你的数据库,它可以保存你的合作伙伴的数据(在软件的较新版本中。
    需要手动输入密码进行连接)。
 6. 安装程序将拾取(如果在附近安装)并将以下内容复制到装有已安装或已解压程序的文件夹中
    安装或解压的软件,以下文件将被安装程序复制。
    *.dll - 额外的界面语言。
    *.tvc - 连接历史(目标ID)。
    tv.ini - TeamViewer经典便携版的配置文件。
    TeamViewer.reg - 便携式应用程序格式的便携式版本的配置文件。
    config.ini - TV Shell的配置和联系人列表。
    tvmanager.db - TeamViewer管理器数据库。
    tvtools.ini - TVTools设置文件。
 7. 在安装完整版时,settings.reg文件可以被整合到注册表中,其中包含了用户的
    设置注册表文件(如果它与安装程序一起安装)。同样的文件将被重命名为TeamViewer.reg
    并在解压便携式应用程序格式版本时复制到用户设置文件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