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PC版酷我音乐v9.1.1.8-PQ-去广告破解豪华VIP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2-08-27 软件大小:62.6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破解豪华VIP会员,免费下载付费歌曲、无损音乐,

酷我音乐整合几百万首音乐MV,具备卡拉OK功能和歌词功能!提供强大的音乐搜索和高速下载歌曲功能、全球最全音乐曲库,专业的音频解码核心技术,完全实现各种音频格式的高保真播放,是目前比较受广泛PC用户欢迎的音频播放器之一。

酷我从被腾讯收购之后,也就共享了音乐库,也就是说有了破解版的酷我音乐,也就可以下载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的付费音乐了。腾讯旗下的三大音乐平台占了国内音乐版权的80%,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音乐下载需求了。

特性

☑ 硬核修改,破解豪华VIP会员,显示尊贵身份标识,畅享豪华VIP特权
├—试听完整版会员歌曲、无损音质,下载付费歌曲及无损音乐(免登陆)
├—VIP下载加速、下载蓝光MV、蝰蛇HIFI、专属皮肤(需任意账号登陆)
注:不支持部分版权歌曲、HiFi发烧音乐专辑。

此版特点

1、破解豪华VIP,畅享豪华VIP会员特权
2、去掉首次启动时烦人的隐私政策弹窗
3、硬核修改Dll去广告及移除各种无用项:
├—免登陆去音频广告(播放歌曲详情页真人直播秀悬浮球)
├—去界面广告多余项:签到送豪礼、耳机推广、消息中心
├—去界面左侧直播项、去今日看点弹窗、去游戏、去秀场
├—移除更多音乐工具界面:今日看点、酷我秀场、VIP服务
4、修改退出软件为强制结束后台驻留程序(KwService.exe)
5、去升级,杜绝后台偷偷下载安装包强制升级;去主菜单项:升级音乐盒、铃声制作
6、去除选项无用项:检查更新、今日看点、显示主播上线提醒、退出后关闭播放引擎
7、删各种垃圾程序:游戏程序、今日看点、爱奇艺客户端插件、自动升级、错误报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