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韩国的优秀免费解压缩软件Bandizip Professional 7.29 (x64)中文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11-23 软件大小:9.07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一款来自韩国的软件开发商开发的一款免费压缩文档管理工具 Bandizip。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 WinRAR 比较知名,但是 WinRAR 属于商业软件,需要购买,而 Bandizip 拥有漂亮简洁的外观,而且软件更重要的是免费软件,这对比国人常常使用免费软件来说是一大福利。

       Bandizip 是一款可靠和快速的压缩软件,它支持 WinZip、7-Zip 和 WinRAR 以及其它压缩格式。
它拥有非常快速的压缩和解压缩的算法,适用于多核心压缩、快速拖放、高速压缩等功能。

Bandizip 功能特性

支持压缩和解压缩 :
Zip(z01), ZipX(zx01), TAR, TGZ, 7Z(7z.001), and EXE(e01).
仅支持解压缩 :
RAR (part1.rar、r01)、ACE、ALZ、APK、ARJ、BH、BZ、BZ2、CAB、EGG、GZ、J2J、JAR、IMG、IPA、ISO、LHA、LZH、LZMA、PMA、TBZ、TBZ2、TGZ、TLZ、TXZ、UDF、WAR、WIM、XZ 和 Z
对Unicode的支持,以显示国际字符。
绕过文件,不压缩以及使用“高速归档”功能。
提取文件,直接使用“快速拖放”功能的目标文件夹。
创建自解压文件(EXE)和多卷(分割)的档案。
使用ZipCrypto和AES256可选的存档加密。
上下文菜单访问包括“预览归档”功能。
创建或同时从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提取多个zip文件。
免费为家庭和办公室使用。

 
操作系统 : Windows 2003、XP、Vista、7、8、10 (完全支持 32-bit 和 64-bit)
授权许可 : 免费软件(无广告 / 无间谍软件 / 无病毒)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