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经典看图软件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2023 16.0.0.3162 (x64)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2-13 软件大小:788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Portable是一个多合一的数字资产管理器和分层照片编辑器,它确保了无与伦比的创意图形和图像合成需求。有了强大的调整层列表,使用图层的工作变得非破坏性,让你有完全的灵活性来创建你所设想的图像合成、照片处理和创新图形。

       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省时工具,如用于与ACDSee照片数据库互动的全新的媒体模式;以及人物模式,这是一个人工智能引擎,可以将名字与人脸无缝连接。将大量新的选择工具添加到已经强大的分层编辑器中,您就拥有了在拥挤的数字世界中建立您的摄影王国的秘密武器。

       为人脸取名变得更容易了
人群模式是ACDSee Ultimate Portable的新功能,它是ACDSee业界领先的人脸检测和识别功能与机器学习的敏锐应用的结合。来自各行各业的摄影师都会喜欢这个专门的空间,用于区分客户、家庭成员或感兴趣的人,允许通过合并、重命名或删除面孔来管理人物,或者从AI助手那里获得标签建议,将类似的未命名的人分组。

发挥您的创造力
ACDSee的新功能是改变模式的力量,可以对各种选择进行微调,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使用通道选择和通道过滤与新的选择篮结合起来,制作微妙或宏伟的选择,这些选择可以被存储并随心所欲地释放出来。ACDSee的分层编辑器是在每一个镜头中寻找魔力的有效途径,加上对HDR和焦点叠加的改进,你将吸引人们羡慕的目光。

- 通道选择
- 通道过滤
- 选择篮子
- 改进的高动态范围
- 改进的焦点叠加
- 调整图层和图层遮罩
- 混合模式、图层效果和不透明度
- 文本工具
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Portable将图层、图像编辑和管理工具与新的GPU加速调整图层相结合。
支持4k显示器,改进的镜头校正,按时间顺序查看您的整个照片集,跟踪和返回各种调整的工具。以及将它们应用于其他图片集,还有更多。
改进的绘图工具与调整层相结合,更容易创建原创广告、创新图形和艺术图像。

有了新的方法来跟踪你的调整,并将它们应用到批次中。开发快照。通过对Adobe Photoshop插件的支持,扩展了创作能力。新的照明和肤色调整。额外的分隔方式,甚至更多的绘图工具,改进的镜头校正,高DPI支持,以及更多,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便携版带来了宝贵的冲击。

轻松修饰脸部
在人像修饰方面,没有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方法,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这就是为什么Ultimate新的人工智能(AI)驱动的脸部编辑可以分析脸部,并让你完全控制编辑的内容。你可以调整面部特征的形状和更多的东西,以提高你的对象的自然美。调高戏剧性,把滑块推到最大,或添加化妆。你要在多张照片上修饰同一个人吗?没问题! 将你的调整保存为自定义预设,并同时应用于多张图片,以加快你的工作流程。

简化的照片合并
利用Photomerge工具,毫不费力地将多张图片合并成一张。使用新的全景拼接工具来制作宽幅全景照片,运行高动态范围(HDR)来制作高度详细的照片,或应用焦点叠加来创建具有无与伦比的景深的图像。

选择你的主题,天空,和更多
Photo Studio Ultimate 2023的新AI动作允许你执行复杂的程序,如删除或模糊背景,选择主体或天空,或给你的主体一个黑色和白色的背景,只需单击。

选择,进化
有了这样的曲线,你还需要什么其他工具呢?多边形选择工具已经演变成了形状选择工具,为你提供了更精细的选择。你将能够完善曲线和转角的选择,使你比以往更容易选择和调整你最喜欢的图像。

一个无痛的搜索窗格
有了新的高级搜索功能,寻找文件的挑战将成为过去。从众多搜索标准中选择,包括ACDSee元数据和EXIF及IPTC字段。内置的AND/OR状态逻辑让您将结果缩小到微观层面。

更快地找到照片
快速搜索的所有新的搜索类型使您能够快速执行更复杂的搜索。从各种搜索类型中选择,如包含所有,包含任何,或开始于和结束于。回顾你的快速搜索历史,找到你最近的所有搜索列表,并通过其改进的速度花更少的时间等待。


分层编辑,焕然一新
通过图层,你可以轻松地修改和调整你的图像。将调整放在不同的图层上,添加图层遮罩,通过隐藏和显示单个图层来实时查看变化。通过将你的项目保存为分层文件(.acdc),以非破坏性的方式进行修改。通过一整套先进的人工智能(AI)功能,从编辑模式中获得更多。利用新的人工智能主体和天空检测快速完成编辑工作,或利用新的人工智能面部编辑修饰人像。

非破坏性的RAW照片编辑
有了开发模式,非破坏性编辑从未如此简单。ACDSee业界领先的Light EQ™、颜色和色调轮、降噪和局部调整使您在竞争中占据优势。使用 "开发 "预设,只需一次点击就能创建壮观的新外观。从50多个可定制的ACDSee Develop预设中选择,或制作您自己的预设。了解更多关于非破坏性参数化编辑的信息。

使用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进行管理。
用收藏品进行分类
轻松地从Lightroom转换到ACDSee
微软OneDrive集成--您的全能通行证
清楚地看到,即使是在云中的SeeDrive
使用ACDSee的智能索引器进行设置并离开
使用文件夹、关键词、评级、颜色标签、元数据和类别的组合来组织照片
快速查找照片。根据元数据、文件属性、数据、事件、关键词、评级、位置和编辑状态建立并存储搜索。
随心所欲地创建ACDSee数据库,并在它们之间快速、轻松地切换
用彩色标签直观地标记图像
自定义并保存工作区布局、元数据视图、文件排序顺序和快捷键
有选择地删除元数据以保护隐私和知识产权
在新的元数据子菜单中通过工具方便地访问任何元数据功能
地图视图和通过在地图上选择一个针来进行反向地理编码
自定义对外部编辑器的访问
通过对Windows操作系统的本地64位支持加快工作流程
支持多显示器,改善色彩管理
通过改进的文件夹树和GUI增强功能实现流畅的文件夹浏览
使用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2020进行编辑。
ACDSee Actions - 轻松实现自动化
支持Photoshop插件的扩展编辑功能
肌肤调理--完美无瑕,光彩照人
祛斑--让你最模糊的图像摆脱晦暗的状态
无痛的颜色匹配
梯度的灵活性
更精细的(白)平衡
性能的改进
利用各种编辑工具,针对图像中的特定颜色和色调,有选择地调整像素
由ACDSee专利的LCE技术驱动的1步式均衡器
改进的选择工具,为提高效率而设计
使用 "填充工具 "来选择颜色并丰富您所选择的背景
查看您的调整历史,并返回到一个特定的调整。
导航窗口自动将您的猜测从放大到较小的细节中移除
即时调整曝光和消除偏色
用 "修复 "和 "克隆 "消除缺陷和不需要的对象
添加文本、自定义边框、晕染、阴影、哑光和边缘效果
在图像上自由绘画,或添加线条和形状
批量编辑照片组--旋转、裁剪、转换文件类型、水印等
在照片的选定区域快速刷上任何编辑或特殊效果
用智能模糊滤镜抚平边缘之间的纹理和噪音模式
在任何编辑效果上应用径向或线性渐变,以巧妙地在你的照片上进步。
用 "镜头模糊 "滤镜达到逼真的虚化效果
模拟流行的倾斜效果,将你的照片变成一个微型的模型。
支持32位和64位透明度
额外效果的分层编辑器
使用移动工具来调整图层
使用橡皮擦工具修剪掉不需要的像素
能够根据需要隐藏图层
.acdc文件格式,以便将来在编辑模式下重新打开图像
组合层的混合模式和不透明度调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