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伴你入眠-天籁音乐软件Aura 2.8.10k.216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09-11 软件大小:238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大众会员 ]  [ 钻石会员 提取码:tz04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Aura是一款桌面实用程序,它使用舒缓的自然声音,以营造舒适的氛围。该程序以图标的形式出现在系统托盘中,并播放真正的森林美味的声音。点击图标可以打开或关闭声音。右键点击可以打开Aura控制板。

       Aura是一款你在紧张工作一天后放松的应用。在这里你可以选择白天和晚上的森林环境。并可自定义声音元素(鸟、虫、蛙、兽、风、雨等)的频率。你可以指定自己的声音文件或播放列表穿插在声景中,设置报警功能和声音。静音或发声自动启动程序,自动更换灵气,预定电脑静音/睡眠/关机选项。系统热键,模块化实时更新,选择一种语言的用户界面。

       Aura 让你足不出户,体验大自然的天籁之音 !
 

在Aura设置中,您可以选择您想听到的声音,也可以启用以下功能。
在 "灵气森林设置 "中,您可以选择您想听到的声音,并设置在指定的时间间隔内自动交替使用声音模式,设置自动启动的时间等。
自动开始播放的时间等。此外,Aura Forest还允许你连接自己的声音文件。
Aura计划的主要特点是:

 - 方便的系统托盘控制。
 - 调整您的配乐中各种成分的声音。
 - 可以使用自己的声音。
 - 调整声音的开启和关闭(调度器)。
 - 设置每小时的声音时间戳。
 - 设置系统键来控制程序。
 - 在线软件更新。
 - 闹钟。

功能概要。

程序播放森林的真实声音。
程序在系统手表附近显示其图标,提供一键式声音控制。
可指定用户的文件夹与声音和播放列表。
静音或发声自动启动选项。
选项的自动更改。
预定的电脑静音/睡眠/关机选项。
可指定的闹钟声音。
可指定的每小时报时声。
可指定系统热键。
多语言用户界面。
嵌入式实时更新。
为了揭示一些问题的原因,你可以用 "debug "参数来运行安装的程序,然后显示错误信息,并将 "debug.txt "日志存档。然后显示错误信息,并提交 "debug.txt "日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