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音频转换器EZ CD Audio Converter 9.5.2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09-24 软件大小:73.8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会员下载(提取码:ks58) ]

系统介绍

       EZ CD Audio Converter是一款音频文件转换器软件,旨在通过易于操作、直观的用户界面提供最佳音频质量。将音频文件转换和编码为 MP3、FLAC、M4A、AAC、DSD、Opus、Apple Lossless、Vorbis 和更多具有最高质量声音的格式。从 60 多种音频和视频文件格式转换和提取音频。以完美的数字品质音频翻录音频 CD。刻录音频 CD 和 MP3 光盘。

优化以获得最佳音频质量

  使用超精确(64 位浮点)音频引擎和最准确的算法在所有音频文件格式之间转换音频文件。使用专业品质的采样率转换器以最高保真度执行音频重采样。以可听无损的质量在 PCM 和 DSD 格式之间转换。使用快速、优化的音频文件转换引擎并行转换多达 64 个音频文件。编辑和保留有关音频文件转换的所有元数据。转换为/从提示表音频文件。

  翻录音频 CD 使用高级错误检测和两遍 CRC 验证安全翻录音频 CD,以获得完美的数字音频质量。读取和保存 CD 文本、ISRC、UPC/EAN 和前间隙信息。使用预加重减弱音频 CD。保存准确的翻录日志。将音频 CD 翻录到提示表音频文件,保留原始音频 CD 的精确布局。

从 6 种在线服务获取元数据从

  GD3、WMP、MusicBrainz、Discogs、Amazon 和 Freedb 元数据服务下载高质量元数据和高分辨率封面艺术。无需从其他来源下载其他编解码器。每个编码器和解码器都经过精心制作,以提供精确质量的音频转换。

元数据编辑器 |功能

  – 管理音频文件元数据的简便方法

  – 一次对多个音频文件的元数据进行分组编辑

  – 从 6 个在线数据库下载高质量元数据和封面

  – 将 ReplayGain 元数据添加到音频文件

  – 编辑所有元数据标签

  – 完整的元数据支持

音乐转换器 |亮点

  – 易于使用的用户界面

  – 转换为所有流行的音频文件格式

  – 从 60 多种音频和视频文件格式转换

  – 从 6 种在线音乐元数据服务获取高质量元数据

  – 编辑所有元数据 – 保留音频文件中的所有元数据格式转换

  – 使用多达 64 个并行音频文件转换器快速批量转换音乐

  – 位精确音频 CD 开膛手,具有安全错误检测功能

  – 所有最好的音频编解码器都开箱即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