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视频编辑工具VSDC Video Editor Pro 8.1.1.450 (x64) 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2-22 软件大小:130.8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系统介绍

 

       VSDC Video Editor用于编辑视频文件和创建涉及各种视觉和音频效果的任何复杂视频。该程序提供了丰富的功能,但具有简单直观的界面,使您能够以最少的努力创建视频。

非线性视频编辑器

  我们的编辑器是一种非线性工具。这意味着与大多数其他编辑器不同,其中场景以线性顺序和特定顺序一个接一个地出现,我们的软件允许将对象放置在时间轴上的任何位置并具有任何大小。此外,物体的各种参数、形状和位置可以随时间任意变化。

视觉和音频效果

  您可以对视频应用各种视觉和音频效果,以获得必要的效果。由于可用视觉效果的数量非常多,为了便于导航,将它们分为五类:色彩校正、对象变换、对象过滤器、过渡效果和特殊效果。

混合模式和类似 Instagram 的过滤器

  根据您的喜好更改视频图像外观的另一种方法是颜色混合。使用各种可调参数,您可以为视频添加独特的专业风格。新手或那些想要节省时间的人可以从一键应用的时尚 Instagram 式过滤器中受益。

遮罩

  VSDC 视频编辑器允许创建不同形状的遮罩,用于隐藏、模糊或突出显示视频中的某些元素。您可以使用它在蒙版区域内部或外部应用特殊效果。使用蒙版的最常见原因之一是模糊人脸以保护身份或去除不需要的标记。

亚像素精度

  场景中的对象以亚像素精度定位,从而实现流畅的动画、旋转、变换和精确的相对定位。

支持流行格式

  我们的软件几乎支持所有视频、图像和音频格式和编解码器。这就是为什么您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转换工具来编辑您的文件,而其他程序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

为特定多媒体设备

  创建视频借助大量预配置的配置文件,您可以轻松为大多数流行的多媒体设备创建视频,例如 DVD 播放器、iPod/iPhone/iPad、PSP、任何智能手机和普通手机、Sony PlayStation、Xbox 、Zune、爱可视、iRiver、Creative Zen、黑莓、MP4 播放器等等。

使用图表

  您可以创建不同类型的图表,包括 3D 图表:条形图、堆叠条形图、点、气泡、线、散点线、快速线、阶梯线、样条线、面积、样条线面积、堆叠面积、堆叠样条线面积、范围条形图、甘特图、饼图、饼图 3D、圆环 3D、雷达点、雷达线、雷达区域、雷达样条、雷达样条区域、漏斗、金字塔、金字塔 3D、高低、烛台。这些对象可以基于动态变化的不同类型的数据。此外,图表的外观是完全可定制的(图表的外观、坐标轴、用户定义的轴、图例、图表和轴的名称、线条、标签和其他元素),这将帮助您根据您的特定需求进行定制。集成的颜色主题可以快速更改图表的外观。

内置 DVD 刻录工具

  编辑器自带 DVD 刻录工具,可让您轻松将工作成果刻录到光盘上。

视频文件转换器

  该应用程序旨在将视频文件从一种格式快速转换为另一种格式。它具有一些用于编辑视频的基本功能:删除不需要的片段、将视频拆分为多个部分以及将多个文件合并为一个。

桌面视频捕获

  视频编辑器具有桌面视频捕获实用程序,可将捕获的镜头保存到视频文件中,以便在编辑器中进行后续处理。

视频捕获

  我们编辑器的另一个功能是能够从各种视频调谐器、网络摄像头、IP 摄像头捕获视频,并将捕获的素材以任意格式保存在您的计算机上,以供后续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