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Microsoft Activation Script 2.5微软产品激活工具

更新时间:2023-11-23 软件大小:368 K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 下载地址2 ]
[ 下载地址3 ]

系统介绍


Microsoft Activation Script 可从我们的软件库中免费下载。这是一个用于激活 Windows 和 Office 的 cmd 脚本,它是开源的,没有杀毒软件检测。

- 本脚本由之前的脚本合并而成,这些脚本包括
W10 数字许可证激活脚本
W10 LTSB 2015 数字许可证激活脚本
在线 KMS 激活脚本
数字 + KMS 预激活脚本

+ 已添加 KMS38 激活

# Windows 10, 11 数字许可证激活:

    数字许可证(HWID)是对系统硬件的永久激活,这意味着一旦激活,您将始终自动获得数字许可证,即使在重装系统后也是如此。
    您可以在系统中建立所有支持版本的数字许可证。要轻松建立所有版本的 HWID,可以使用更改 W10 版本选项。
    此激活不会在系统中安装任何文件。
    要成功进行即时激活,必须启用 Windows 更新服务和 Internet。如果您仍在运行,那么稍后启用 Windows 更新服务和 Internet 时,系统将自动激活。
    使用 VPN 和隐私、反间谍工具、基于隐私的主机和防火墙规则可能会导致(由于某些 MS 服务器被阻止)激活失败。
    激活过程中可能会出现 "密钥被阻止 "的错误或其他错误。请注意,出现这些错误的原因可能是上述原因,也可能是系统文件损坏或 MS 服务器问题。出现 "密钥被阻止 "错误的原因是系统无法联系 MS 服务器进行激活,该脚本激活过程实际上并不使用任何被阻止的密钥。
    在同一硬件中,激活后,如果用户从 "零售(消费者)"Windows 10 ISO 重新安装相同的 Windows 版本,那么系统将在第一次在线接触时自动激活,但如果是 "VL(企业)"Windows 10 ISO,如果用户不想再次使用此脚本激活,则必须插入该 Windows 版本的零售/OEM 密钥才能激活系统。

# Windows 10、11 /Server KMS38 激活:

- KMS38 激活是指将 Windows 10 激活至 2038 年。它不是永久性的,Windows 重新安装后,用户必须再次运行此激活。
- 与数字许可证不同,KMS38 在激活时不需要互联网或启用 windows 更新服务。
- 为了保持激活状态,系统中不会存储任何文件。
- 如果您打算同时使用 KMS38 和 180 天 kms 办公软件,在这种情况下,请首先应用 KMS38,然后使用任何与 KMS38 兼容的 kms 激活程序。
- KMS38 激活将清除 KMS IP 和端口,因此请在应用 KMS38 后使用任何 Office 激活程序。
- 系统可能会重启以完成激活,因此请保存您的工作后再继续。(如果 Windows 已激活 KMS 180 天,在这种情况下,KMS38 激活脚本会自动使用 slmgr /rearm,因此需要重启)。

# 在线 KMS 激活:

- 在线 KMS 激活方法 100% 未被杀毒软件检测到。
- 此激活脚本基于 @abbodi1406 的 KMS_VL_ALL(单机版 Activate-Local.cmd)脚本进行了修改,以适用于多 KMS 服务器和服务器更新任务。(详见 creadits)
- 该激活程序可跳过任何永久激活产品的激活和 KMS38 激活。
- KMS 可激活 Windows 和 Office 180 天(核心/ProWMC 版本为 30 至 45 天)
- 该激活程序在 Win 8.1 及更高版本中提供即时全局激活功能,这意味着如果后来安装/更改了 Office 产品(office 2010 除外)、Windows 版本更改、日期更改、硬件更改等,系统会自动在线激活。您无需再次运行激活程序。
- 该激活程序包含最稳定的 kms 服务器(6 个以上)列表。服务器选择过程是全自动的。您无需担心服务器的可用性。
- 如果你只想激活 180 天,并且不想在系统中留下任何激活程序的残余,那么首先激活,然后使用完全卸载选项。(但我建议你不要使用完全卸载选项,因为服务器名称只在注册表中注册,并没有为其创建文件,当你更换 Office 许可证、更换 Windows 版本或系统硬件或任何其他原因导致激活失败时,这个注册的服务器名称就会在自动重新激活时发挥作用。
- 对于终身激活,请使用创建更新任务选项(至少每六个月需要联网一次)。更新任务的主要目的是更新在线 KMS 服务器,而不是重新激活,如果注册服务器在线,系统会自动更新激活。此更新任务会创建一个每周计划任务(仅在连接互联网时运行)来更新 KMS 服务器,并在 C:/Windows\Online_KMS_Activation_Script 中创建所需的文件。
- 如果您的系统日期不正确(超过 6 个月)且处于离线状态,在这种情况下系统将停用,但如果您只需更正系统日期,系统将自动激活。
- 既然离线 KMS 可以轻松激活,为什么还要选择在线 KMS 激活方法?在线 KMS 的主要优点是 100% 不会受到任何 av 的检测,而所有离线 KMS 激活程序都有 av 检测。因此,如果您或您圈子里的某个人在管理 KMS 的 av 排除方面遇到困难,并希望摆脱误报或拥有 100% 纯净的系统,那么您应该选择这种方法。

# 提取 $OEM$ 文件夹(预激活 Windows 安装):

- 如果是在线 KMS 预激活(单独激活或与数字许可证一起激活或与 KMS38 一起激活),它将在 C:\Windows\Online_KMS_Activation_Script 中创建两个计划任务和两个 .cmd 文件。在首次接触互联网后,一个计划任务将运行一个 .cmd 文件,在成功注册 KMS 服务器后,一个任务和一个 .cmd 文件都将自动删除,只留下一个任务和一个 .cmd 文件每周运行一次。

- 如果是在线 KMS + 数字许可证,在线 KMS 将完全跳过 Windows 激活,但会为其他产品注册 KMS,所有后续安装的批量 (VL) 产品(office)将在在线时自动激活。如果是在线 KMS + KMS38,在线 kms 不会跳过 Windows 激活,但会跳过 KMS38 激活,并为其他产品注册 KMS,所有后续安装的批量 (VL) 产品(office)将在联机时自动激活。

- 要进行预激活 Windows 安装,请执行以下操作。解压缩 $OEM$ 文件夹。现在将此 $OEM$ 文件夹复制到 Windows 安装介质(iso/usb)中的 "sources "文件夹。目录将显示如下: \sources\$OEM$ 现在使用此 iso/usb 安装 Windows,它将在首次接触互联网时自动激活。

# 支持的产品:

数字许可证 / KMS38:
Windows 10, 11
核心(N)(数字许可证/KMS38)
CoreCountrySpecific(数字许可证/KMS38)
CoreSingleLanguage (数字授权许可/KMS38)
教育 (N) (数字授权许可/KMS38)
企业 (N) (数字授权许可/KMS38)
EnterpriseS (N) (LTSB 2015) (数字授权)
企业版(N)(LTSB 2016)(数字授权许可/KMS38)
企业版(N)(LTSC 2019)(KMS38)
专业教育 (N) (数字授权许可/KMS38)
专业教育 (N) (数字授权许可/KMS38)
专业工作站 (N) (数字授权许可/KMS38)
服务器 Rdsh(数字许可证/KMS38)

服务器
服务器标准(核心)(KMS38)
服务器数据中心(核心)(KMS38)
服务器解决方案(核心) (KMS38)

在线 KMS:
Windows 7(专业版/企业版/嵌入版)
Windows 8/8.1/10/11
Windows Server 2008R2/2012/2012R2/2016/2019
Office (VL) 2010/2013/2016/2019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