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StartAllBack 3.7.7.4898开始菜单美化助手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4-03-17 软件大小:3.91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StartIsBack AiO (一键安装注册版)是一款实用的工具,对于Windows 8/8.1/10用户来说,它可以将Windows 7中熟悉的开始菜单带回操作系统界面。虽然微软在Win 10开始菜单中实现了用户的多重要求,但它却有着不同的设计和重新设计的功能。如果你更方便地使用Win 7中的 "开始 "菜单,就不需要回滚到旧版本的操作系统,你只需要使用这个应用程序。
该程序可根据您的个人喜好灵活调整,让您完全组织您的 "开始 "菜单。有几种菜单布局,开始图标(你也可以使用自己的图标),透明度可调节(菜单和任务栏),大图标可用,"所有程序 "下拉列表选项(像Windows XP中的)等等。此外,你还可以显示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也可以删除不必要的应用程序),按名称对程序列表进行排序,突出显示最近安装的应用程序,使用高级搜索,调整符号图标(下载、视频、游戏、此电脑、网络等)等等。
因此,StartIsBack++将使您在电脑上的工作更加熟悉、方便、高效和时尚,让您享受经典 "开始 "菜单的所有好处。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