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Topaz Mask AI 1.3.9AI智能抠图神器免安装注册版

更新时间:2023-03-09 软件大小:1.9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钻石会员 提取码:3csz ]

系统介绍

Topaz Mask AI 与Photoshop相比,Mask AI不需要繁琐的笔触就能获得高质量的蒙版。也不需要学习复杂的图标和工具。有了Mask AI,你只需要用蓝色大致勾勒出你的主体,一键填充你想剪切的部分,一键填充你想保留的部分,然后按 "计算蒙版"。真的就这么简单。我们的神经网络已经被训练得能够分辨出艰难的边缘,所以你可以在第一次尝试时就得到一个很棒的蒙版。



作为一个伟大的摄影师,需要很多技术和工具供你使用。你已经计划并以军事精确的方式执行,以获得拍摄。但当大自然给你一个不那么完美的天空或不理想的背景时,Mask AI的背景替换让你重新掌控你的作品。



Topaz Mask的特点

    MASK AI 融合了机器学习,以获得更准确的遮罩,而所需的细化程度更低!
    如果你想为岩石景观增加更多的锐度,或者是为人像柔化边缘,那么它就会派上用场。
    在任何方向上移动蒙版边缘。
    在较弱或较透明的区域恢复前景的颜色。这对于毛皮、胡须或毛茸茸的头发来说是个很好的工具。
    去除蒙版边缘的饱和度,以帮助解决颜色污染和出血问题。
    更好的毛发提取技术
    精炼工具集,用于微调遮罩和前景色。
    能够处理某些类型的透明对象
    为复杂的对象(如树木和面纱)选择颜色刷子
    能够保存和加载三联地图和掩模。
    自动创建图层和自动创建蒙版选项。
    双屏或四屏观察,确保遮罩精度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