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修复windows因更新造成的共享打印机失效工具 解决win10共享问题补丁

更新时间:2021-10-28 软件大小:1.0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系统介绍

因为系统更新造成连接共享打印机出现0x00000709这个错误代码,用压缩包里的批处理即可解决。

win10 win11 win7x64的都可以进行修复,尤其是打过最新补丁的win7,替换完文件即可连接打印机,解决了不能更新的烦恼,当然你卸载更新补丁也可以解决,不过需要重启挺麻烦的。

使用说明:请根据自己系统版本去执行对应文件夹里的批处理,一定要右键以管理员运行,如果失败在PE模式下运行。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