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AI图像编辑器Luminar Neo 1.18.2 (12917) (x64)多语言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4-03-11 软件大小:5.3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百度网盘 ]

系统介绍

 
Luminar Neo Portable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图片编辑软件,提供创意工具和高级功能,帮助摄影师将图片变得栩栩如生。Luminar Neo Portable 由著名图片编辑软件 Luminar AI 背后的同一家公司 Skylum 开发,它以创新的技术和用户友好的界面将图片编辑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Luminar Neo Portable 的设计核心是提供非破坏性编辑功能,让用户可以尝试不同的调整,而不会永久改变原始图像。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随时对照片进行修改,并轻松将其恢复到原始状态。

Luminar Neo 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它的人工智能编辑工具,它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来分析图像,并根据照片内容进行智能调整。例如,智能对比度工具可以自动调整图像的亮度和对比度,使其更具视觉吸引力,而天空增强器工具则可以检测并增强天空中的细节,从而创造出令人惊叹的风景。

除了人工智能功能外,Luminar Neo Portable 还提供一系列创意工具,让用户为照片添加独特的效果和风格。该软件包含多种可定制的滤镜,例如可为图像添加梦幻般柔焦效果的 Orton Effect 滤镜,以及可模拟日落暖色调的 Golden Hour 滤镜。

除滤镜外,Luminar Neo 还包括用于调色、曲线和选择性遮罩的高级调整工具,让用户可以对图像的各个方面进行微调,以达到所需的效果。程序的直观控制和实时预览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松尝试不同的设置,并实时查看效果。

Luminar Neo 有别于其他照片编辑软件的另一个特点是它能使用图层。图层允许用户将多种调整叠加在一起,从而创建复杂的构图并增加图像的深度。Luminar Neo 的图层系统直观易用,可以根据需要添加、删除和重新排列图层。

最后,Luminar Neo 还包含一系列基本的编辑工具,用于基本调整,如曝光、色温和裁剪。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界面使用这些工具,快速进行调整并查看对图像的影响。

总之,Luminar Neo Portable 是一款全面的照片编辑工具,它将强大的人工智能功能与创意工具和高级调整功能相结合。它的非破坏性编辑功能、直观的控制和实时预览功能,使它成为从业余摄影师到专业摄影师等各种技能水平的摄影师都能使用的强大工具。无论您是想创作令人惊叹的风景照片、增强人像效果,还是仅仅想提高照片质量,Luminar Neo 都能满足您的一切需求,让您的图像更上一层楼。
利用 RelightAI 控制 3D 空间中的光线

利用 RelightAI 功能,只需轻轻一点,就能重新照亮背光照片或暗淡的图像。Luminar Neo 可计算照片的深度并创建 3D 地图,从而在 3D 空间中将光线自然地散布到 2D 图像中。您还可以分别为背景和前景重新打光,这意味着您还可以使图像的部分区域变暗。这就为创造性地重新布光提供了机会,让你的艺术构想栩栩如生。
用人工智能去除杂乱的电源线

自动去除城市景观、城市风景或旅行照片中的干扰元素。获得没有杂乱电话线或电源线的清晰天空。
利用图层和 AI 蒙版释放你的创造力

同时使用 MaskAI 和图层,发挥无限创意。MaskAI 通过识别图像中的对象并创建精确的遮罩,自动完成遮罩过程。如果需要,你还可以使用画笔手动完善这些遮罩。图层打开了创意表达的全新层次,为你的图像添加对象、纹理、水印和任何其他图形提供了无限可能。
一键替换天空

最先进的天空替换技术,具有水反射、天空定位和人工感知的重新照明功能,以匹配新的天空。
全新图像引擎,创意编辑快如闪电。

作为一个模块系统设计,它的各个部分现在都可以单独优化,以获得最佳性能。

通过www.DeepL.com/Translator(免费版)翻译
 

什么是 Luminar Neo?

您是否曾想过让您的图像发挥更大的作用?Luminar Neo 是一款采用未来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型图像编辑器,可简化复杂的编辑程序,让创作者将最大胆的想法变为现实。尽情享受。

- 利用我们全新的核心引擎和图层工作流程,让您的编辑工作更快速、更灵活。
- 我们为 Luminar Neo 打造的全新引擎,是基于我们的综合经验和进化经验中的所有最佳解决方案,可实现最高的性能和创造力,专为实现复杂的创意效果而开发。
- 调整照片中的光线,创造性地控制场景中的光线。您可以根据与镜头的距离来控制图像的曝光,从而独立调整背景和前景的曝光。
- 自动清除镜头和传感器上的灰尘和污垢造成的图像斑点。
- 清理城市风景中天空中不需要的电线。
- 将两张或多张图片轻松合成一张照片,体验无限创意可能。
...还有更多。

Luminar Neo 的新技术和创新用户体验让创意图像编辑变得简单而有趣。
Luminar Neo Portable 有哪些新功能?

Luminar Neo Portable 是针对摄影师的痛点,向更具创新性的人工智能编辑技术迈出的一大步。Luminar Neo Portable 的目标是为所有希望以新的方式编辑图像和发挥创意的人提供高质量、快速、简单和令人愉悦的效果。

Luminar Neo 在功能和性能方面大幅提升了人工智能工具系列。该应用程序扩展了工具箱,增加了更多突破性的人工智能工具。新工具与其他选项一起,解决更多问题,释放更多创造力。
利用我们全新的快速核心引擎,加快编辑工作流程。

它以 Skylum 开发的独特技术为基础,采用模块系统工作,这意味着现在可以单独优化应用程序的不同部分,以获得最佳效果。由于采用了独立的模块引擎,Luminar Neo 的更新频率更高。Luminar Neo 的编辑过程更加灵活,这意味着编辑照片所需的内存更少。新引擎对内存使用进行了许多小的后台优化,从而提高了应用程序内从上传到应用编辑特效、使用图层和导出等所有进程的速度。
使用新的重新照明选项,彻底改变你的照片。

Luminar Neo Portable 可分析每张图片,识别场景和主体的深度,从而对曝光和色调进行独特的控制。
轻松去除相机传感器或镜头脏污造成的图像瑕疵。

还有一些新工具可以清理照片背景中不需要的元素。
利用轻松的图层工作流程探索创造力。

探索纹理、叠加和视觉效果的集合,为图像增添创意和个性化。此新增功能为合成图像和视觉效果提供了新的创意选项,可创建自定义风格。你可以添加无限多的图层、在图层之间移动、使用混合模式和遮罩模式、制作拼贴画、添加双重曝光效果,还可以在每个图层上做更多事情。
发布说明:

让我们来看看 Luminar Neo 1.18.2 版都有哪些改进!Luminar Neo 终身许可证拥有者现在可以使用上机流程,因此您可以立即掌握照片增强工具,完美呈现各种类型的图像。您还会发现 DNG 文件的元数据读取功能更强大了,这意味着打开图像的准确性更高。这包括纠正色彩和晕影,尤其是使用全景拼接扩展由无人机照片创建的效果。此外,我们还提高了应用程序的整体稳定性,因此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尤其是在预览预设和同步调整时。此外,我们还发现并修复了一些错误。现在就安装并在照片上试用吧。
错误修复:

    在入门学习时准确显示提示和工具
    在最小化的 Luminar Neo 窗口中更好地呈现上机界面
    更精确的 "道奇 "和 "灼烧 "上机
    将图片从 Lightroom 导出到 Luminar Neo 插件时,能更好地处理 Exif 数据。
    更精确地定位 "标签 "入门窗口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