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全功能数字音频编辑GoldWave 6.78(x64)中文注册免安装版

更新时间:2023-10-05 软件大小:16.8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GoldWave Portable 是一款全面的数字音频编辑软件,可为用户提供广泛的功能和能力。它旨在提供专业音频制作、音乐创作和音效设计所需的所有工具。

该软件既适合新手,也适合想要编辑、处理和录制音频文件的专业用户。它的用户界面易于浏览,布局简洁直观,用户可以快速访问所需的所有工具。

GoldWave Portable 支持几乎所有流行的音频格式,包括 WAV、MP3、FLAC、AAC 等。它还提供实时预览、降噪、音频修复和音频分析等高级功能。

GoldWave 最值得一提的是它能轻松处理大型音频文件。该软件可处理高达 4GB 大小的文件,甚至可以同时编辑多个文件。解压密码:123

除了剪切、复制、粘贴和删除等基本编辑功能外,GoldWave 还提供了大量可应用于音轨的效果和滤波器。这些效果包括均衡器、压缩器、混响、合唱、镶边等。用户还可以使用内置的效果编辑器创建自己的自定义效果。

GoldWave 的批处理功能对于需要同时在多个音频文件中应用相同效果或滤波器的用户特别有用。该功能可自动执行重复性任务,省时省力。

该软件还包括一个频谱分析器,可提供详细的音频频率可视化显示。对于需要详细分析音频信号的音频工程师和制作人来说,这项功能非常有用。

GoldWave 的录音功能也令人印象深刻。它可以录制来自任何音源的音频,包括麦克风、线路输入和流媒体音频。该软件还包括一个定时器功能,允许用户提前安排录音。

GoldWave 的另一个显著特点是支持 VST 插件。用户可以通过安装第三方插件来扩展软件的功能,这些插件可提供额外的效果和过滤器。

在易用性方面,GoldWave 提供了一系列键盘快捷键和自定义热键,让用户可以快速访问常用功能。该软件还包含一个全面的帮助系统,可提供有关如何使用各项功能的详细说明。

总之,对于需要功能强大、用途广泛的音频编辑软件的用户来说,GoldWave Portable 是一个极佳的选择。其丰富的功能、可靠的性能和友好的用户界面使其成为业余和专业用户的首选。无论你是编辑音乐、制作音效还是制作播客,GoldWave 都能为你提供实现目标所需的所有工具。

播放所有喜爱的歌曲

观看实时视觉效果。边听音频边快进或倒带。改变播放速度,以全新的方式聆听音乐,或用耳朵学习歌曲,或抄写听写内容。

录制任何音源
选择麦克风、线路输入、流媒体音频或你听到的(回放)内置输入。连接唱盘录制 LP 唱片,连接卡带录音机录制磁带,连接接收器录制广播,或连接高端 USB 麦克风录制自己的音乐、演讲或报告。设置定时器,在特定日期和时间开始录音。使用电平激活录音功能,只要信号高于或低于给定电平,就会自动继续或暂停录音。

使用所有熟悉的命令编辑音频
包括剪切、复制、粘贴、修剪、替换和覆盖。GoldWave 的快速虚拟编辑功能意味着你可以在几秒钟内对大型音频文件进行切片、切块和合并。只需点击几下,就能将歌曲混合和交叉淡入淡出。将播客、广播节目、PowerPoint 演示文稿或舞蹈节目、花样滑冰、体操和健美操音乐中的音频合并在一起。

应用 40 多种不同的音频效果
使用均衡器调整低音或高音。利用自动增益均衡音量。使用语音播报功能轻松淡入淡出背景音乐。使用 "审查 "功能,用嘟嘟声或其他声音替换亵渎性的语言。添加回声、混响和镶边等等。改变声音的音调,或让声音听起来像机械音,以实现独特的视频游戏扩展。在处理特效前实时预览。大多数特效都包含常用设置预置,因此你不必成为音频专家。

重制旧的黑胶唱片或磁带录音
使用降噪和 Pop/Click 滤波器清理音频,去除嗡嗡声、嘶嘶声、噼啪声和咔嗒声。使用频谱滤波器精确控制频率和音调。消除偏移和长时间静音。

利用实时视觉效果分析音频
查看频谱图、条形图、波形图、电平表和其他有用的图表。即时查看录音和回放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音频问题。通过视觉来分辨高音啸叫或低沉的隆隆声,使过滤变得更加容易。展示工程和数学概念,如滤波器、傅立叶变换和信号处理。分析人类语言、鸟鸣、鲸鱼鸣叫、发动机噪音和其他有趣的声音。

包括一系列功能强大的工具
使用 CD 阅读器工具直接从音频 CD 复制音频。使用文件合并工具将多个文件合并在一起。使用表情评估工具生成自己的声音和效果。使用效果链编辑器工具将各种效果链在一起,以加快处理速度或创建新效果。使用提示点工具在文件中添加书签,或将长文件分割成由提示点定义的片段。使用语音转换器工具为网站、书籍和其他文本文档创建音频版本,这样你就可以边听边做其他事情了。对着麦克风听写,转录文本。校对你的文章

点击几下即可处理数百个文件
使用批处理功能处理和转换你的完整歌曲库:匹配不同歌曲的音量、增强低音、修剪前奏和尾音、转换为 MP3 等。支持 iTunes、m4a、wav、wma、mp3、ogg、aiff、au、vox、FLAC,甚至原始二进制数据。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处理整个文件夹和子文件夹,并保留整个层次结构。高级用户可以利用命令行处理的强大功能和灵活性。

可配置性强
为程序中的几乎所有功能指定自己的按键。非常适合手指灵活或有视觉障碍的用户。按你想要的方式排列窗口、工具栏、效果栏和控件。更改波形和部分视觉效果的颜色。创建自己的预设效果。添加插件,实现更多功能。

GoldWave Portable 可以
- 播放、编辑、混合和分析音频
- 通过电脑的线路输入从磁带、黑胶唱片、收音机等录制音频
- 通过麦克风录制口述录音,或以较慢的速度回放口述录音以便转录
- 录制和编辑播客音频
- 应用淡入淡出、均衡器、多普勒、机械化、回声、反向、镶边等特效
- 使用降噪和流行/点击过滤器对旧录音进行数字重制和修复
- 使用 CD 阅读器工具制作音频 CD 曲目的完美数字拷贝,并将其保存为 wma、mp3 和 ogg 文件
- 编辑舞蹈节目、花样滑冰和体操音乐
- 分析人类语言、鸟鸣、鲸鱼鸣叫
- 使用滤波器效果和表达式评估工具演示数字信号处理
- 查看各种实时视觉效果和 VU 表
- 将文件转换为不同格式,如 wav、wma、mp3、ogg、aiff、au、vox,甚至原始二进制数据。

一般功能
- 多文件界面,可在一次会话中处理多个文件
- 超大文件编辑: 4GB 及以上(仅限 NTFS)
- 可配置内存或硬盘编辑
- 高品质:24 位、192 千赫兹
- 实时视觉效果:条形图、波形图、频谱图、频谱、VU 表...
- 快速非破坏性编辑。无论文件大小,剪切、复制、删除和撤销都只需几分之一秒的时间
- 多种撤销级别
- 多种效果:失真、多普勒、回声、滤波器、机械化、偏移、平移、音量整形、反转、重采样、均衡器、时间扭曲、音高、混响、音量匹配器、通道混合器...
- 效果预览和预设
- 音频修复滤波器:降噪、弹出/弹起、更平滑
- 支持的文件格式(wav、mp3、ogg、aiff、au、vox、mat、snd、voc、原始二进制数据、文本数据等)
- 下一代音频压缩的文件格式插件,如 WMA、Ogg Vorbis 和 FLAC。
- DirectX 音频插件托管
- 效果链编辑器
- 音频 CD 阅读器
- 批量处理和转换
- 拖放提示点,具有自动提示和文件分割功能。
- 用鼠标直接编辑波形
- 可定制的工具栏
- 可定制的波形颜色
- 多种内置辅助功能和键盘快捷键

Goldwave Portable 发布说明:
速度可视化(手动 BPM 计数器)
重新设计的多设备录制器可实现更好的流录制
多项修复和改进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