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照片修正软件Focus Magic 6.0.0d (x64)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02-13 软件大小:19.4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Focus Magic Portable可以使用先进的法医力量展开技术“消除”模糊。修复一幅图像中的模糊和运动模糊。这是唯一一款能够从模糊图像中显著恢复丢失细节的软件。在过去,“去锐化面具”被认为是锐化稍微模糊的照片的最佳方法。增加图像边缘的对比度,使其看起来更清晰。有许多程序都包括非锐化遮罩(或锐化),甚至是专用的非锐化遮罩程序。
计算非常简单,运行速度相当快。然而,Focus Magic不使用非竖琴遮罩原理来锐化图像。为了尽可能地恢复原始的“清晰”图像,使用高级反褶积来反转图像模糊的方式。
它是目前世界上最精确的锐化软件。我们花了一个小时拍摄了这只瓷鹦鹉故意模糊的照片(见左图)。其中包括模糊图像和具有不同模糊级别的运动模糊图像。然后我将它们发送到许多软件应用程序。显示图像的一个小的放大部分以进行比较。
失焦模糊的法医力量
Focus Magic Portable是唯一可以恢复显示的车牌的软件。它使用了最复杂的反褶积技术来“消除”模糊。
运动模糊的法医力量
这里,Focus Magic用于恢复一辆超速行驶的汽车的车牌,这会导致运动模糊。同样,只有使用Focus Magic才能恢复此车牌。
修复旧照片
使用Focus Magic增强具有高情感价值的历史照片。从以上比较中的示例中,您可以看到Focus Magic具有最精确的算法来反转照片中的模糊。
修复特殊照片
对于这张照片,相机聚焦在背景而不是前景(请参见完整照片)。使用FocusMagic,您可以切换景深,使焦点对准正确的对象。
特征:
Photoshop兼容
加入来自世界各地使用Focus Magic作为Photoshop插件的数万人(也适用于其他图像编辑程序)
法医力量
没有其他产品能够从模糊图像中恢复车牌号
终身注册
您只需购买一次Focus Magic,即使我们进行升级或您更换电脑。这是你的终身珍藏
易于使用
对于“运动模糊”,选择方向,然后选择距离。对于失焦模糊,增加模糊宽度,直到图像看起来最清晰
6.0版的新增功能
所做的改进
我们的开发人员又花了两年半的时间进行了研究和开发,创建了现在可用于Windows的版本6。Mac版本仍在建设中。主要区别在于:-
1.新的聚焦算法产生更干净的输出
对于Focus滤镜,Focus Magic现在使用模式匹配而不是去卷积(数学)来消除照片的模糊。这产生了更干净、更自然的输出,具有更少的伪影(失真)。运动模糊算法与版本5相同。如果您想运行旧的版本5逻辑,那么可以通过Ctrl键单击“移除噪波”控件下的高级选项来执行此操作。

2.添加了新的过滤器“自动聚焦”
使用“自动聚焦”,您可以锐化图像,而无需先确定模糊宽度。输出质量通常稍低,但它是“免提”的,可以很好地处理大多数中度模糊的照片。
3.提高分辨率过滤器已得到实质性改进,是Photoshop插件的新功能
现在可以提高图像的分辨率X2(200%)或X4(400%)。在此之前,此过滤器仅适用于Windows独立程序,现在也适用于Photoshop插件。
它现在可以选择处理“光晕”,这是相机内锐化的副作用。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