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图片处理大师Zoner Photo Studio X 19.2309.2.490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9-23 软件大小:377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Zoner Photo Studio X (Repack & Portable)是一个多功能的照片编辑器,包括每个摄影师需要的所有照片管理步骤:从导入照片到PC,处理RAW文件和添加效果到编辑和组织你的照片集,从创建全景图和日历到归档和发布。多功能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给用户带来了非凡的用户体验,而不必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以达到完美的效果。

该应用程序的照片编辑器支持大多数功能的批量处理,节省时间。该应用程序包括一套从A到Z的完整工具,以实现最佳的照片管理,让你完全控制你的图像库,结合轻松和快速的耗时照片处理和安排。无论你有多少张照片,你都能用评级、标签和地理标签来标记你所有的重要照片。

使用Zoner photo Studio Portable让每一张照片都变得更好!Lightroom®和Photoshop®的替代品。ZPS X是最通用的照片软件。RAW处理。层支撑。预设。用于修饰的工具。视频编辑。库存创建。一切都在那里。Zoner Photo Studio Portable可帮助您管理照片。Zoner Photo Studio是一个用于管理和编辑数字照片的完整工具箱。从相机中捕获图像、组织存档、编辑和共享照片从未如此简单!
Zoner Photo Studio适用于初学者、中级和有经验的摄影师,有四种不同的变体可供选择。Zoner Photo Studio适用于所有数码相机、扫描仪和移动设备用户。从开始到结束,您都需要高品质的数码摄影。
用于下载到计算机的工具,自动和手动图像编辑和纠错,轻松的照片管理,照片共享和发布。
该软件还提供从有趣(如油画和后期处理)到高度专业(如图像中的框架和文本)的效果。
•只需连接您的相机,Zoner Photo Studio即可处理其余部分。导入的照片将自动排序,您还可以重命名并备份它们。
•无论您的照片是100张、1000张还是100000张,都要整理好。添加彩色标签,给照片打分,并给他们地图位置。
•为照片增色或轻松提亮。新的“显影”模块让您可以无损地增强照片–您的高品质原件随时都在手边。
•编辑照片,直到最后一个像素。Zoner Photo Studio是您的朋友,可以进行拼贴画、肖像润饰、调整对象的颜色和制作美丽的全景图。它的高级照片编辑器将有助于完成所有这些工作。
位图格式:JPEG、GIF、TIFF、PNG、PSD、PSB、PCD、BMP、PCX、TGA、ICO、RLE、WPG、DIB、BMI、PSP、PSPMAGE、THM、HDP、WDP、JP2、J2K、JPC、PNM、PPM、PAM、PBM、PGM、WBMP、BMS、JPS、PNS、DCM、KDC、MPO、JXR、HDR、ZPS
RAW格式:CRW、CR2、DNG、MRW、NEF、ORF、PEF、ARW、SRF、SR2、MEF、ERF、RAW、RAF、FFF、RWZ、RWL、3FR、CS1、SRW
仅出于查看目的,您可以通过安装额外的WIC编解码器(例如WebP)来扩展支持的格式范围
视频格式:ASF、AVI、M1V、MOV、MP4、MPE、MPEG、MPG、MTS、OGV、QT、WMV
安装MPlayer以添加对以下格式的支持:3GP、DIVX、DV、DVR­MS、FLV、M2T、M2TS、M2V、M4V、MKV、MPV、MQV、NSV、OGG、OGM、RAM、REC、RM、RMVB、TS、VCD、VFW、VOB
Zoner Photo Studio X亮点:
•优化和更快的RAW模块
•目录、高级图片管理和归档
•多重曝光有助于您做到“不可能”
•透明度支持
•修复笔刷和选择笔刷工具
•直接上传至Facebook、Flickr和Picassa网络相册
•64位程序版本
•为照片爱好者提供各种编辑和效果
•HDR、全景图、3D照片制作器
•方便、省时的批量操作
•支持GPS地图数据
•轻松直接的网络发布
•日历、联系人列表等模板
看看我们已经添加到ZPS X的所有内容:
–使用RAW更快地工作
–在RAW和JPG之间轻松传输编辑
–面部液化
–新的失真工具
–新的视频剪辑工具-慢速和快速运动加上翻转
–一种新的视频制作工具
–导入和导出预设
–将预设组织到文件夹中
–将Zoner照片云与目录链接
–Zoner照片云
–更快的RAW重新加载
–新预设
–新的自动增强功能
–改进了图层控制
–人工智能
–无损平滑刷
–非破坏性结构克隆
–极化滤波器
–完全支持HEIF
–改进掩模和图层的工作
–无限制的相册版式编辑
–无损润饰刷
–调整层
–片剂压力支持
–主要新视频功能
–更好的接触表制造商
–清晰度设置
–开发模块中的批量编辑
–多种选择
–计划内部的照片打印订单
–过滤刷
–优化选择
–新建自动编辑
–径向过滤器
–智能锐化
–智能模糊
–道奇和燃烧工具
–开发中的高级降噪
 

 
自动导入
ZPS X可以看到您连接相机、导入照片并将其分类到文件夹中的情况。
您的照片,有组织
快速按位置、日期、文件夹或关键字对照片进行排序。
轻松共享
ZPS X是唯一一个允许您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的程序。其他所有社交网络也都是昙花一现。
直接从程序打印
你不必去其他地方订购印刷品、相册或日历。你可以直接从ZPS X完成这一切。
视频编辑–重新想象
增强您的视频记忆,或统一不同地方的剪辑风格。所有这些都是在一个你熟悉和热爱的环境中。
在剪辑之间复制
节省大量时间!当一个剪辑的编辑看起来很棒时,只需将其转到下一个剪辑即可。甚至电影里的每一个片段。
Razor sharp视频编辑
你会发现自己剪切和移动剪辑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新的快捷键和选项使您的工作更加轻松。
时尚背景模糊
需要一张方形照片——也许是为了Instagram?避免强制种植作物,营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模糊背景。由于批处理过滤器和在画布调整期间模糊背景的功能,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更少的工作。
现在支持Apple iCloud
将照片从Zoner Photo Studio X直接上传并保存到Apple iCloud。
新增功能:
Zonerama–修复了专辑排序问题
管理器–修复了在将关键字拖到预览中时分配关键字的问题
开发-修复笔刷-修复使用绘图板时的压力问题
开发–修复了某些情况下用于非破坏性编辑的自动保存功能的问题
开发–修复了保存富士XE3照片时的分辨率问题
RAW–增加了从佳能EOS 90D加载RAW文件的支持

新增内容:

    打印 - 打印照片 - 修复了在纵向添加图片的问题
    打印--照片书--修复了添加更多照片时的照片裁剪设置问题
    开发 - 修饰工具 - 修复了切换到另一张图片时画笔设置的问题
    导航器--修复了显示Google Drive中的文件的问题
    RAW - 增加了对读取富士X-H2S、富士X-S10、尼康D6和尼康Z fc的RAW文件的支持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