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屏幕录像专家ActivePresenter Pro9.0.7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5-14 软件大小:84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注册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ActivePresenter Pro (Repack & Portable)是一款用于创建屏幕广播(视频演示,培训视频)的程序。该应用程序的主要优势包括从显示器处理记录的高级模式(切片、裁剪、绘图、创建标题和粘合)。此外,该程序允许您创建高质量的视频剪辑,而无需使用额外的视频编辑包。用户将能够清晰地显示鼠标点击、鼠标移动和位置、键盘点击和拖放元素的程序。一套广泛的编辑工具提供了正确插入图形、文本和标准形状(例如,箭头和圆圈),包括更容易插入可调节的比例,突出元素和实现不同幻灯片之间的过渡。
该软件包提供了两种通用的录制模式:从屏幕上进行扩展录制(如传统的同行),包括通过键盘或鼠标的单个命令创建屏幕截图的模式(如第三方网络应用)。
此外,该程序还能从文件或麦克风中录制音频。如果用户不打算录制自己的声音,他将不得不使用特殊的工具来制作字幕,与集成的语音合成器一起运作。也可以在视频片段中手动插入断开的字幕,供外国观众观看。而内置的拼写检查器可以让你快速找到并纠正文字解释和标题中的错误。
有一个功能,你在各种视频格式(MPEG4,AVI,WMV)在Microsoft Word(从2000年及以上版本),Microsoft PowerPoint(从2000年及以上版本),视频Flash(FLV),Microsoft Excel(从2000年及以上版本),Adobe PDF,HTML等导出演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