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Adobe Illustrator 2024 28.2.0.532 (x64)中文预激活版

更新时间:2024-02-19 软件大小:1.9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百度网盘 ]  [ 百度云盘 ]

系统介绍

        本版本免安装,多语言可选择简体中文版。
        Adobe Illustrator 2023 的功能 免费下载

任何尺寸的图标作品。
获取您需要的所有绘图工具,将简单的形状和颜色转化为精致的徽标、图标和图形。Illustrator 作品是基于矢量的软件,因此可以缩小到手机屏幕大小,也可以放大到广告牌大小,而且始终清晰美观。

华丽的排版,一目了然。
使用最好的字体工具,将公司名称融入徽标、制作传单或模拟网站设计。添加效果、管理样式和编辑单个字符,创建能完美表达信息的排版设计。

随处吸引眼球
自由创作图画,或对导入的照片进行跟踪和重新着色,将它们变成艺术品。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你的插图,包括印刷品、演示文稿、网站、博客和社交媒体。

标配专业功能。
凭借快速、灵敏的性能和精确的工具,你可以轻松专注于设计,而不是流程。跨文档重复使用矢量图形。与 Photoshop、InDesign、XD 和 Premiere Pro 等其他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序无缝协作。Illustrator 可让你轻松为设计、视频等添加艺术品。

自由渐变
轻松创建丰富的混合色,让你的对象和艺术作品看起来更自然。

全局编辑
在多个图板上同时修改重复文本或对象,节省时间。

自定义工具栏
添加或删除工具,让你只拥有想要的工具,并以最适合你的方式对它们进行分组。

演示和修剪预览
将图板转化为幻灯片,方便你投影和共享,还能查看带有出血的文档在修剪边缘后的效果。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