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JixiPix Romantic Photo 2.3.5浪漫照片特效工具

更新时间:2022-09-24 软件大小:3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百度网盘(w5jq)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JixiPix Romantic Photo官方版(浪漫照片特效工具)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照片浪漫效果软件。你在找功能强大的照片浪漫效果软件吗?三人行为你推荐JixiPix Romantic Photo官方版中文版。软件为您准备了捕捉瞬间、白日梦、梦幻、金色回忆、天梦、天堂、浪漫色彩、浪漫场景、柔软触感、温暖发光等诸多种风格,一共有220个一键式设置,不仅丰富,使用也很简单,制作完成后,还能输出高分辨率的图像文件。拥有60多种获奖的梦幻浪漫风格组合,通过简单的几步就能捕捉感觉、创造心情、留住瞬间,同时允许自由创作,制作出真正美丽的定制照片! 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个浪漫的摄影。


用梦幻般的心情和氛围为您的照片增添浪漫色彩。

浪漫照片可以从任何照片中自动创建一个浪漫的心情或环境。使用精致的灯光和设计,您的照片将看起来像他们使用最高的专业技术和相机滤镜拍摄。

软件效果

  1.  捕捉到的瞬间,将阴影和光线平铺直叙,用色调营造气氛。
  2.     白日梦境--增强亮部的柔和度,加深暗部的阴影,营造出白日的光亮和梦幻感。
  3.     梦幻般的照片--为图像呈现梦幻般的质量。
  4.     金色记忆--结合柔和与梦幻的色调,带来永恒的品质。
  5.     天籁之音--为画面渲染出黑暗梦幻的黑白效果。
  6.     天赋细节--为图像呈现柔和的黑白效果。
  7.     浪漫色彩--使用选择性着色过程来突出所选的色彩。
  8.     浪漫场景--渲染出暗黑浪漫的意象。
  9.     柔软的触感--将柔软与轻盈结合,带来柔软的触感。
  10.     暖光--添加光亮,然后与暖色调相结合,营造气氛。

Romantic Photo包括:
  1.     10种浪漫的照片风格
  2.     软对焦工具
  3.     浪漫色彩过滤器
  4.     效果刷
  5.     可调节带阴影的照片边框
  6.     可调节的虚线
  7.     220种一键设置
产品的特点:
  1.     支持高分辨率图像和输出
  2.     多重撤销
  3.     随机化按钮
  4.     快速预览
  5.     可定制的设置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