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专业系统引导修复盘2020-6-13(x64)

更新时间:2022-09-24 软件大小:880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百度网盘 ]

系统介绍

      
       专业系统引导修复盘2020-6-13(x64)是一款易于使用的修复无法启动的操作系统的引导加载程序(无论是Linux还是Windows)的情况下,Boot-Repair-Disk是一种非常方便的实用程序。修理最新(UEFI)的计算机以及旧(MBR)的计算机。

       将ISO文件写入USB记忆棒(使用Rufus或类似程序)或CD,以便从计算机的BIOS引导它们并修复损坏的操作系统。

这是救援磁盘,您应该将其插入计算机!

    启动时自动运行Boot-Repair救援工具
    还包含OS-Uninstaller和Boot-Info工具。
    修理最新的(UEFI)计算机以及旧PC

 

如何获取和使用磁盘:

(1)下载BOOT-REPAIR-DISK,
(2)然后通过Rufus或Unetbootin在实时USB钥匙上刻录它。 (如果您的PC装有Windows8 / 10,请不要在CD / DVD上刻录它)
(3)插入Boot-Repair-Disk并重新启动PC,
(4)选择您的语言,
(5)尽可能连接互联网
(6)点击“推荐维修”
(7)重新启动电脑->解决了大多数引导程序/ GRUB / MBR问题

百度网盘提取码:hb1f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