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Room Arranger 9.7.0.627 (x64)室内设计程序免安装简体中文注册版

更新时间:2022-11-07 软件大小:44.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Room Arranger(免安装简体中文注册版)是一款简单的室内设计程序。该应用程序主要针对初学者和没有经验的用户,他们不知道AutoCAD、Sweet Home 3D、SketchUp Make等流行CAD程序的复杂工作原理。然而,它处理家具摆放的基本建模,设计一个新的厨房,甚至从头开始规划自己的家的任务相当成功。
该程序包含了相当庞大的各种室内元素库:门窗、橱柜、椅子、桌子、卫生间、卧室、厨房、附加配件、楼梯、花园配件等等。开始设计很简单:通过指定房间数量和尺寸来创建一个新项目。然后从应用程序的目录中放置你需要的元素。所有的操作都是通过简单地从列表中拖动一个对象到你的房间(厨房、浴室、走廊等)来完成的。
很方便,在设计私房时,可以将各楼层的平面图组合成一个项目,可以快速切换到所需的布局。此外,还实现了3D的成品展示模式,可以更直观、更真实的评价您的项目。
在一般情况下,该程序虽然只包含CAD投影的基本功能,但尽管如此,对于任何喜欢尝试设计客厅和办公空间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帮手,让你预先实现所有的想法,并选择最佳的选择。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