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照片拼接工具FigrCollage 3.3.4.0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08-07 软件大小: 55.4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FigrCollage (免安装绿色版)是一款功能相当强大的应用程序,你可以用它快速地从照片缩略图中创建原始图像或制作贺卡。你将能够从现成的模板或添加你自己的模板通过面具创建一个拼贴画。
如果你想设计一个文字铭文,没问题,程序也可以做到。
电脑里总是保存着大量的照片,但是普通的照片就没有那么多乐趣了。根据主题、年份或节日将它们拼贴起来,会更加有趣。该程序可以为您提供许多选项来安排您的照片,他们的风格,大小和长宽比。
整个过程只需要你选择你的照片,并将它们移动到程序中。从此,你的想象力就没有界限了。你可以在拼贴画中按任意顺序排列照片,整个过程完全由你控制。
该应用程序支持JPG、PNG、TIFF格式的图像处理,并提供了以JPG、TIF、PNG格式高质量保存成品文件的可能性。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