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Adobe Photoshop 2023 v24.0.1.112 (x64) 多语言版 (安装后自动激活)

更新时间:2022-11-20 软件大小:4.17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Adobe Photoshop 2023概述
免费下载Adobe Photoshop包含最先进的图像处理工具和实现创意的新机会,这些创意可以显著提高性能。以极高的精度编辑图像,并使用新的直观工具和工作流创建三维图形、二维项目和电影。
使用专为插画师设计的工具绘制和绘制任何你梦想中的东西。画出完美对称的图案。通过笔划平滑获得光滑的外观。用铅笔、笔、记号笔和画笔创作出真实感——其中包括著名插画师凯尔·T·韦伯斯特的1000多支。
Adobe Photoshop 2023的功能
框架工具,便于掩蔽
内容感知填充重新构想
新建多重撤消模式
可用性改进
默认情况下按比例变换
使用锁定工作区防止面板意外移动
实时混合模式预览
对称模式
颜色控制盘,用于选择颜色
改进了应用内学习
增加UI大小的首选项
支持东南亚脚本
现代化合成引擎
系统要求和技术细节
处理器:支持64位的Intel或AMD处理器;2 GHz或更快的处理器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7 with Service Pack 1(64位)、Windows 10(版本1709或更高版本)
RAM:2 GB或更多RAM(推荐8 GB)
硬盘空间:3.1 GB或更大的可用硬盘空间,用于64位安装;安装期间需要额外的可用空间(无法安装在使用大小写敏感文件系统的卷上)
显示器分辨率:1024 x 768显示器(推荐1280x800),16位颜色,512 MB或更多专用VRAM;建议使用2 GB
图形处理器加速要求:OpenGL 2.0功能系统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