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视频照片去水印软件HitPaw Watermark Remover 2.1.0.15 (x64)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12-03 软件大小:91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水印去除前

水印去除后
 
HitPaw水印去除器(Repack & Portable)--帮助你从视频和图片中去除水印,从而从历史中去除日期、建筑、人物等。
 

    用户友好的图形界面
该应用程序的图形界面非常直观,因为它使下载源图像变得容易。你不仅可以将其拖入主窗口,而且如果你喜欢这种方法,还可以导航到其位置。
支持的源格式是JPEG、JPG、PNG、WebP和BMP。
    多种删除方法
加载图像后,你可以放大并移动它,直到找到你想擦除的印章。HitPaw水印去除器为你提供了几种选择,可以选择这种印章、矩形、三角形或随机形状的工具。完成这一步后,你可以探索可用的删除选项,每个选项都有自己的效果:平滑填充、边缘填充或纹理修复。至于第三种选择,你应该记住,你应该尽可能精确地选择,以获得尽可能好的结果。
你也可以用这个应用程序从你的视频文件中去除水印。
支持的源格式是AVI、MKV、MP4、FLV、F4V、MOV、WMV、WebM、3GP、RMVB、MPEG、TS或MTS。

多种移除方法
加载图片后,可以放大并移动图片,直到找到要擦除的戳记。HitPaw Watermark Remover为您提供了选择此戳记、矩形、三角形或自由形式实用程序的几个选项。
完成这一步骤后,您可以探索可用的移除变体,每个变体都有自己的效果:平滑填充、边缘填充或纹理修复。对于第三个选项,您需要记住,您必须尽可能准确地选择,以产生最佳的结果。
或者,您也可以使用此应用程序从视频文件中删除水印。支持的源格式为AVI、MKV、MP4、FLV、F4V、MOV、WMV、WebM、3GP、RMVB、MPEG、TS或MTS。
特征:
•内置技术,可自动检测和删除水印
•去除视频和照片中的水印,无模糊
•删除水印、徽标、文本、邮票和任何物体
•毫不费力地从视频中删除移动水印
•实时预览和高质量输出
使用5种AI模式从视频中删除水印
HitPaw视频水印去除器具有5个AI驱动的去除模式,可以在几秒内轻松清除视频中的静态或浮动水印。
–AI模型
使用基于Al的技术自动检测和删除视频中的各种类型的水印。
hitpaw Al视频水印去除器
–哑光填充
复制视频中的任何部分并覆盖以消除视频中的水印而不模糊。
–颜色填充
检测水印周围的颜色,以在视频中隐藏徽标而不模糊。
–平滑填充
在x和y方向上进行平滑过渡,以使用边缘像素从视频中删除水印。
–高斯模糊
平滑地刷或模糊以达到删除视频水印的目的。
免费快速从照片中选择和删除水印
三个强大的水印选择工具,可以从照片中删除任何不需要的对象。支持所有类型的图像文件(JPG/JPEG/PNG/BMP/TIFF)。
–纹理修复
分析周围的颜色,利用最合适的颜色来去除图片上的水印。
–边缘填充
取水印选择框的边缘颜色进行填充,然后,图像上的徽标将被删除。
–平滑填充
通过同时水平和垂直移动颜色,从照片中删除水印。
通过3个简单步骤轻松擦除视频/图像中的水印
01.导入视频/图像
运行此水印移除器并导入要移除水印的视频或图像。
02.选择水印
调整选择框以选择要删除的水印,并根据需要选择删除模式。
03.删除水印
实时预览移除效果,然后单击“移除并导出”按钮以移除视频/图像水印。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