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文件和目录比较工具ExamDiff Pro Master Edition 14.0.1.15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10-28 软件大小:34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ExamDiff Pro (Repack & Portable),一个强大而易用的程序,用于比较文本或二进制文件以及目录。该程序可以比较任何文本文件,包括各种编程语言的源代码与语法高亮、二进制文件和目录与文件、文档和子文件夹。该程序完全支持Unicode,所以你可以比较不同语言的文件和文档,包括俄语。由于支持Unicode,编程语言的语法高亮等,适合软件和网站开发人员使用。


ExamDiff Pro的特点。

    文本文件、二进制文件和目录内容的比较。
    文档语法高亮。
    能够在文本文件对比中增加手动同步点。
    能够定义移动的文本块。
    直接从Windows资源管理器比较文件。
    在比较过程中能够编辑文件。
    能够复制、重命名和删除文件或文件夹。
    能够将不同的(不同的)文件保存在标准的UNIX DIFF文件或动态的HTML文件中。
    在不同文件之间轻松导航。
    高级搜索功能。
    广泛的命令行界面。
    支持插件。
    支持拖放。
    能够创建目录的快照,以便进一步比较。
    完全支持Unicode。
    完全可定制的界面。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