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系统管理工具PDQ Inventory 19.3.406.0 Enterprise

更新时间:2023-07-01 软件大小:66.9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PDQ Inventory 是一个系统管理工具,它可以扫描 Windows 计算机以收集硬件、软件和 Windows 的信息。

可选代理
代理是安装在 PDQ 库存序列数据库中计算机上的可选服务。它用于执行以下任务
通常需要直接连接并使用正常的 PDQ 库存服务。

智能数据跟踪
开箱即用,计算机会根据共同数据自动分组。查看具有相同安装的应用程序、硬件、操作系统,甚至Windows更新的计算机。此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标准创建组。

实用工具
轻松启动远程桌面、远程命令、重启/关机、WOL、事件查看器等。纳入并运行您自己的脚本和最喜欢的实用程序,轻松。

报告
通过使用内置的报告或创建您自己的报告来报告您所需要的精确数据。使用我们的过滤器甚至SQL创建报告。在数据库中的任何或所有计算机上运行报告,然后打印,导出,甚至保存,并定期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您的所有老板。

与PDQ部署集成
轻松识别哪些计算机是过时的,并使用PDQ部署部署到这些特定的计算机。直接在部署后自动更新PDQ Inventory破解。然而,最好的是在PDQ Inventory许可证密钥中,当一台计算机从离线转为在线时自动部署。

超详细的数据跟踪
收藏库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哪些计算机有过时的流行应用程序或运行时间。这些分组会随着这些应用程序、更新和运行时的新版本发布而更新,并作为创建自己的模板。

在你想要的时候,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PDQ Inventory 16 在收集哪些数据和何时收集数据方面提供了自定义功能。确保对您最重要的信息在需要的时候随手可得。

通过共享数据库进行多管理员访问
通过建立服务器/客户端关系,与其他管理员分享您的报告和收藏。也许他们会因为你为他们节省的工作而请你喝一杯。

界面语言。En
操作系统:Windows 10/8/7 (32bit-64bit)
主页:www.pdq.com

解压密码:sanrenxing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