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相片大师CyberLink PhotoDirector Ultra 14.6.1730.0 中文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6-03 软件大小:650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快速进入创意照片编辑的核心。凭借强大的人工智能工具、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先进的色彩控制和直观的图层编辑,你可以在短时间内创建令人惊叹的构图和艺术杰作。让自己沉浸在精细的艺术中,从未如此简单。


AI人物分割
让AI掩盖你图像中的物体轮廓,快速实现无瑕疵的选择。

AI风格效果
我们强大的人工智能引擎智能地应用笔触,将图片瞬间转化为大师级作品。

视频编辑和YouTube内容创作者的基本伴侣
由 "威力导演 "视频编辑套件的创造者打造的照片编辑器,缩小了静态图像和视频之间的差距。

快捷图层模板
让复杂的图像编辑变得更复杂。使用快速图层模板,可在短时间内创建精细的艺术。

LUTs色彩预设
用LUTs调色板包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色彩和风格的一致性。

专业级效果
用框架包、AI风格包、华丽的字体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剪贴画来美化你的项目。

丰富的音频库
通过不断增加的图片库和专业的音乐曲目来实现你的愿景。

非凡的工具,特别容易使用
获得真实的图像修饰,并超越自我。有了PhotoDirector令人难以置信的全面指导性编辑工具,您可以将您的图像打磨得完美无缺,创造出令人惊叹的超现实艺术作品。

用Glitch艺术扭曲现实。(新!)。)
通过使用Glitch Art效果分割和组合颜色层,发现图像中隐藏的美。

用色散效果打破常规。(新!)
扭曲、重新排列或瓦解你图像的每一个颗粒。

让你的照片焕发生机。(新!)
一张图片能表达千言万语。把它们变成动画,再多说一千句。

用不可思议的光线丰富图片。(新!)
用光线渲染完美的夜景。创建照明的城市景观,用丰富的自然阳光柔化照片。

玩转色彩。操纵物体。扭曲现实。
在你的图像中玩弄物体的大小和颜色--或者完全删除它们。选择、转换、扭曲、复制、删除--天马行空,尽在掌握。

完全的图像转换,逐层进行
利用强大、精确和直观的图层编辑工具,制作和编辑你的图像的最精细的细节。

创建无缝混合。
潜入创意混合的丰富世界。利用我们大量独特的混合模式,制作出无与伦比的作品。

用AI完美掩盖人物。(新!)
精确掩盖图像中人物的轮廓。快速实现无瑕疵的物体轮廓,或无缝地移除物体,不触及背景。

回溯到完美的编辑。(新!)
创作时不必担心出错。在你曾做过的任何图层编辑之间快速切换,找到完美的外观。

智能地创造艺术
让人工智能来解决常规任务和不完美之处。少花点时间担心不完美的地方,多花点时间制作完美的照片。

有能力修复模糊的照片。
有了智能去模糊,模糊的图像就成了过去式。非常适合修复快节奏的运动、儿童或宠物的照片,或在移动中拍摄的照片。

水晶般清晰的图像。每次都是如此。
利用直观的去模糊滑块,消除雾霾,展现清晰的风景。使用 "去皱 "功能,使照片保持锐利。

用AI风格改变图像。
我们训练有素的AI风格引擎能够详细分析图像,并识别每个镜头的不同方面。该引擎智能地应用笔触,使你的照片看起来像由艺术大师设计和绘制的。

带有面部识别的照片管理。
通过讯连科技的FaceMe™引擎,用我们的AI面部识别解决方案轻松地管理大型照片集。在一张照片中标记一个人脸,它将被自动检测并标记在所有现有和未来的照片中。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