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思维导图工具SimpleMind Pro 2.3.3 Build 6466

更新时间:2024-03-17 软件大小:11.7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SimpleMind Pro(Repack & Portable)是最受欢迎的创建思维导图(Mind Maps)的工具之一。
创建思维导图是一种相当普遍的数据结构化方法,在从事复杂的项目、公司的头脑风暴会议和教育领域中经常使用。简单地说,它们是带有独立主题和链接的图表,可以使用任何图形编辑器(如画图)来创建。但使用专门的解决方案来实现这些目的要方便得多,这就是SimpleMind。
该程序包括一个方便的主题和链接编辑器,允许你使用现成的模板来创建地图,提供大量的字体样式和颜色选择。该程序还拥有一个广泛的图标库,以帮助可视化属于同一类别或具有类似含义的主题。该编辑器的设计使用户可以在同一个头脑风暴过程中轻松地实时创建思维导图。
也可以提前创建地图,并以PNG、HTML和PDF格式保存在任何媒体上。简单思维
支持与云存储Dropbox、Google Drive和OneDrive的紧密集成。这使得与其他正在进行项目的人分享地图变得容易。
SimpleMind允许你创建任何复杂的项目,提供一个方便的视觉设置菜单和一个内置的检查器来管理地图上的对象。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