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桌面日历便携版Desktop Calendar 2.3.108.5601

更新时间:2023-07-30 软件大小:9.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桌面日历便携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软件,它能将你的普通桌面变成日历,让你更轻松地管理时间。该软件的界面非常直观,任何类型的用户都能轻松使用。此外,该界面还具有很强的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以更改背景颜色、透明度、所有文本的字体以及单元格之间的间隙。

该工具还可以控制整个桌面及其外观。例如,你可以让壁纸保持原样,也可以完全删除壁纸,或者循环播放你选择的某些图片。后一个选项可以让你添加包含数百个文件的整个文件夹,并设置它们每 5 分钟、10 分钟、20 分钟、30 分钟甚至更长时间更换一次。图片的位置可以修改,从 "填充 "到 "拉伸"、"居中"、"适合 "或 "平铺"。

上述所有功能使得这款软件工具非常高效,可以满足任何人的口味。

界面支持多种语言,如英语、法语、越南语、中文和西班牙语......等。

要对日历中的某个日期进行批注,只需双击相应的面板并书写即可。你还应该知道,每一个单元格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着色,这样可以帮助你根据重要性对特定事件进行颜色编码。

总而言之,如果你喜欢井井有条,DesktopCal 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软件。只需点击两下,你就能将重要场合和会议输入日历,使用彩色编码系统,同时还能操作桌面。

主要功能
- 在 Windows 桌面上双击即可记录任何内容。
- 提供各种常见节日、纪念日和其他信息。
- 使用功能强大的工具将数据从一个部门移动到另一个部门。
- 在工作时打印任何一页带有壁纸的日历。
- 为任意一天设置背景颜色。这样,日子就会变得多姿多彩。
- 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设置可让你轻松定制自己的日历。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