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照片特效制作工具JixiPix Premium Pack v1.2.6 (x86/x64)预激活版

更新时间:2022-12-03 软件大小:800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为了最大限度地节约和方便,Premium Pack Portable将18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意应用程序捆绑在一个强大的软件包中。Aquarella, Artista Haiku, Artista Oil, Artista Sketch, Artoon, Chalkspiration, Dramatic Black&White, Grungetastic, Kyoobik Photo, Moku Hanga, NIR Color, Pop Dot Comics, Portrait Painter, Rainy Daze, Romantic Photo, Simply HDR, Snow Daze and Vintage Scene。为方便起见,高级套装被包装在一起--一个应用程序、一个安装程序、一个界面,以及一个用于Photoshop、Elements、Lightroom和PaintShop Pro的插件。

高级套装
为方便起见,用一个安装程序和一个界面创建。包括5个摄影、8个艺术和5个创意应用程序,适用于Mac或Windows。

高级套装中包括一个插件--它是对Photoshop、Elements、Lightroom和PaintShop Pro的完美补充。在Adobe的应用程序中拥有这些产品,可以节省批处理和动作的宝贵时间,而这些产品本身提供了超越单独使用Photoshop的创造力水平。

Aquarella
将图像转化为具有传统水彩媒体中所有精致细节的光亮水彩。

Artista Haiku
使用非传统的技术,如数码摄影和复古纸,将一张照片变成异想天开的水彩画,创造出充满运动和意义的独特艺术。

艺术大师素描
将一张照片变成一张素描,用飘逸的线条和细腻的阴影来完成一幅精美的图画。

漫画
使用四种艺术卡通风格创建专业的卡通和多彩的插图。

粉笔画
自动将图像转换为具有白垩质轮廓和浅色阴影的图像。包括从库中的装饰物、横幅和点缀物来完成构图。

戏剧性的黑白照片
这个获奖的应用程序将照片变成具有非凡光线、对比度和形式的华丽黑白摄影。

壮观"(Grungetastic
用七种热辣辣的外观将你的照片提升到11级。咄咄逼人的grunge风格让你用你的照片,用不健康的纹理和色调来困扰、漂白和磨损照片--危险的令人上瘾的超grungy艺术。

巧碧照片
将平凡的照片变成具有3D爆裂几何形状的照片。使用附带的工具移除瓷砖或将其添加到艺术和创意构图中。

木刻
将照片变成异国情调的日本木雕场景,以其流动的手凿轮廓和刷上的颜色而闻名。

近红外色彩
近红外光技术创造出超现实的照片,然后使用彩色滤镜将紫色、蓝色、绿色、黄色、橙色和红色重新添加到图像中。

流行点漫画
使用厚重的轮廓、大胆的色彩和大量的弯曲点来创造漫画风格的插图,使作品看起来像已经印刷或出版。

肖像画师
在精美的亚麻布或画布上创建画廊风格的肖像画。这个专业的绘画工具增加了色彩、光线和纹理,它们巧妙地相互协调,以惊人的坦率,制作出美妙的艺术作品,与鲜活的生命产生共振。

阴雨天
这种令人惊叹的雨景效果使用三种强大的风格和先进的色调技术,使照片具有雨天的感觉--你的观众的反应将是潜意识的、直接的和内涵的。

浪漫的照片
使用精致的灯光和30多种摄影滤镜组合,在照片中创造浪漫的气氛。照片将看起来像使用最高的专业技术拍摄的。

简单HDR
这款获奖的高动态范围软件可以从其他平淡无奇的主题和构图中立即创造出令人惊叹和着迷的图像。

雪花飞舞
一键设置自动为照片添加雪和霜冻效果,创造美丽的雪景。使用雪刷擦拭脸部和其他区域的雪,并可选择将其刷回。

复古场景
使用这种独特的算法与几个经典的照片过滤器相结合,使任何照片老化。深褐色的色调、纹理、边框、边缘和凹陷的纸张让每张图片都有时间留下的样子。

Photoshop插件
允许从Photoshop、Elements、Lightroom和PaintShop Pro内部快速访问18种Jixi产品。支持动作、透明度、混合、最后滤镜命令、批量处理和16bit RGB/Greyscale模式。

每个JixiPix产品的特点
支持高分辨率的图像和输出
多重撤消
随机化按钮
快速预览
可定制的设置
卓越的客户服务
随时联系我们,我们致力于让您长期满意!

新内容。
- 错误修复
- 优化功能
- 效果更新,新的分享菜单,自动更新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