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Adobe.Photoshop.2024_25.0.0.37最新版

更新时间:2023-09-17 软件大小:48.8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百度网盘 ]  [ 百度网盘 ]

系统介绍


Adobe Photoshop 2024 是数字图像处理和编辑的行业标准,它提供了一套全面的专业润饰工具,并包含了旨在激发灵感的强大编辑功能。
Adobe Photoshop 2024 的功能

    使用链接资源功能,只需更改一次资源,即可在所有项目中进行更新。现在,您可以链接 Creative Cloud 库资产,在对资产进行更改后,团队成员可以选择在 Illustrator、Photoshop 或 InDesign 项目中进行更新。
    艺术板提高设计效率。对于跨多个屏幕的响应式设计来说,艺术板是理想之选,它允许你创建各种尺寸的多个布局,将它们放置在一个文档中,并同时查看它们。在艺术板之间复制和移动内容,一次导出一个或多个艺术板。
    快速找到所需的矢量或光栅图像。全新的 Adobe Stock Store 可让你在 Photoshop 中查找、授权和管理免版税的图像和视频。从 4000 万种资产中进行选择,将它们保存到 Creative Cloud 库,并在项目中使用它们。
    为设计师提供方便和优化的环境。Photoshop 中的一个便捷的新工具 Design Space(预览)支持一种具有新的交互和功能的特殊模式,可以消除不必要的鼠标移动,让设计师更轻松地在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上工作。
    更快、更简单的图像导出。重新设计的导出工具让你只需点击一下就能导出单个图层、图板或整个文档。此外,您还可以使用更高效的压缩、更多预览选项(包括舞台尺寸)以及检索资产时的更多功能。改进了保存功能,以便在网络上查看。
    添加额外的图层样式,创建所需的效果。你可以在一个图层或图层组中轻松添加多达 10 个所选图层样式实例,包括阴影、渐变叠加、颜色叠加、内阴影和笔触,并可随时更改任何样式。不再需要在不同图层组中栅格化效果或叠加。
    您可以确信,您的 Photoshop 项目在 iOS 设备上看起来会非常漂亮。在所需 iOS 设备的上下文中,通过实时反馈获得移动应用或网页设计的准确预览。Adobe Preview 是一款可选的 iOS 应用程序,可让你通过 USB 或 Wi-Fi 将设备连接到 Photoshop,并在工作时预览你的项目。
    利用噪点叠加实现逼真的模糊效果。在模糊滤镜库中添加尽可能接近原始图像的单色和彩色噪点,并在查看和打印时消除条纹。
    还原图像和应用修补程序的速度比以往更快。通过 Mercury 图形引擎提高了 "修复画笔"(包括 "点")和 "自由工具 "的性能。应用 "修复画笔 "的结果会实时显示,而 "定点修复画笔 "和 "自由工具 "的效果渲染速度比 CS6 快 120 倍。
    通过字形调板,可以轻松访问所有项目中的字形。与 Illustrator 和 InDesign 中的相应面板类似,新版 Photoshop 中的 "字形 "面板可以让你查看所使用字体的可用字形,查看选定字形的替代字形,并访问常用字形。
    精确控制对象的移动和展开。改进后的内容感知移动和展开操作可精确缩放和旋转浮动对象或可展开区域。使用 "下拉变换 "功能,根据图像的比例和位置精确设置对象的最终位置。
    通过内容感知自动填充功能实现更高质量的全景图像。通过内容感知填充功能,只需勾选一个复选框,就能从多幅图像中填充全景图的边角。
    简化复杂的 3D 模型 轻松对 3D 模型进行降采样,以提高 Photoshop 的性能,并使您的 3D 资产可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上使用。
    根据图像自动创建浮雕图 根据照片纹理自动生成更精确的凹凸和标准贴图。此外,在将凹凸贴图创建的地形表面添加到三维模型时,还可以控制其高度和深度。
    轻松打印三维对象 生成三维打印就绪的 PDF 和 SVX 文件,并直接从 Photoshop 向 3D Hubs 提交打印任务,从而轻松访问本地的三维打印服务提供商。
    还有更多。此外,还改进了移动图层时的行为,闲置时可减少多达 80% 的功耗,更新来自 3D 打印服务提供商的定价信息,等等。

新功能
- Generative Expand 是 Photoshop(测试版)应用程序中最新推出的由 Firefly 支持的功能,可帮助您扩展图像并根据想象力重新创建图像。

- 使用位于裁剪工具内的这项功能,可以在几秒钟内扩展画布并生成多个扩展图像的版本,无论是否有简单的文字提示。

- 使用生成扩展功能,你可以完成以下操作,甚至更多
- 将图像调整为更大的长宽比: 你可以使用 "生成式展开 "来调整图像的大小,以获得想要的效果,想象相机镜头外的景象,讲述一个更大的故事,或者移动画面中的物体。
- 高宽比裁剪和展开(例如使用 Photoshop 中的裁剪工具)
- 预设宽高比,将宽屏图像制作成展开的纵向图像
- 多重图像扩展
- 实现无损画笔绘画
- 旋转和展开
- 创建图案

- 支持生成填充和生成展开的全局语言。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Photoshop(测试版)桌面应用程序中的生成填充和生成展开等由 Firefly 支持的功能,现在将支持 100 多种语言的文本提示--使世界各地的用户都能通过他们喜欢的语言文本提示,将他们的创意构想变为现实。

- 改进了 Photoshop 中的图层面板。使用新的工具提示和视频,工作更快更轻松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