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模具设计软件SolidWorks 2023 SP2.1 Full Premium

更新时间:2023-05-04 软件大小:15.5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系统介绍



 
SolidWorks概述

Solidworks提供广泛的工具来解决最复杂的问题,并提供深度来完成关键细节工作。新的功能帮助您改善您的产品开发过程,以便更快地生产您的创新产品。

Solidworks设计软件既简单又强大--使任何公司都能将其愿景变为现实并占领全球市场。Solidworks解决方案专注于您的日常工作方式,其直观、集成的三维设计环境涵盖了产品开发的所有方面,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设计和工程生产力。
方案的特点

    在SOLIDWORKS CAM章节中,主题 "锥形柄的更多参数和对桶形工具类型的支持 "包含错误的信息。不支持Barrel工具类型。
    在导入/导出一章中,主题 "使用扩展现实导出 "包含不正确的信息。在步骤3的表格中。
    输出和几何选项不可用。
    动画选项 "导出动画 "重新命名为 "导出到运动研究"。
    在SOLIDWORKS 3D互连章节中,主题 "导出到Revit族格式 "包含不正确的信息。该功能不受支持,已从软件中删除。
    在SOLIDWORKS MBD章节中,增加了一个新的主题 "发布到3D PDF",其中包含以下信息。
    对 "发布到3D PDF "用户界面的更新有助于您更好地了解您的选择对最终输出的影响。新的模板选择对话框提供了可用模板的大型预览,包括多页模板的每一页的预览。在您选择一个模板后,当您在PropertyManager中进行选择时,PDF文档的广泛预览让您看到您的选择的效果。

SolidWorks的系统要求

    处理器。3.3 GHz或更高的时钟速度
    操作系统。Windows 10/11 64位
    内存。32GB(最低16GB)
    硬盘驱动器。固态驱动器(SSD),保持至少20GB的可用空间
    图形卡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