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视频编辑软件ApowerEdit Pro 1.7.8.9 多语言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10-02 软件大小:186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钻石会员(提取码:5k6t) ]
[ 下载地址3 ]

系统介绍

       ApowerEdit使您可以轻而易举地创建自己的专业视频或任何复杂的娱乐家庭电影,包括各种视觉和音频效果。使用此工具创建的视频可用于教学、演示、分享和纯粹的乐趣。修剪、剪切、拆分、合并、旋转、混合视频剪辑、应用时尚的视频效果、加速/减慢视频速度等等,都需要一点幻想。

使用时间线轻松构建视频和编辑内容

  Apowersoft Editor 拥有反映最新设计趋势的现代界面,让您可以浏览源媒体文件、预览每张照片或视频,并只需使用拖放操作将它们放置在视频时间线上。您可以尝试不同的设置并在必要时导入新内容。该应用程序与最常见的视频、音频和图像格式兼容。

  借助内置的编辑工具,您可以更改源照片的对比度、饱和度、色调和亮度,或者旋转、翻转它们并为其添加动作。此外,视频可以以更高的速度播放,而音频文件可以淡入淡出以营造您在电影中所需的氛围。

在您的电影中插入文本气泡、帧、过滤器和过渡效果

  Apowersoft Editor 带有丰富的文本气泡目录,您可以将其插入视频并放置在任何帧的顶部。此外,它使用过滤器来帮助您营造氛围。例如,您可以将雪地滤镜用于冬季视频,或将迪斯科灯光用于显示室内派对的帧。

  可以使用叠加进一步丰富输出剪辑。有很多框架可供您选择并应用于您的媒体内容。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应用程序具有多种过渡效果,可帮助您构建具有连续感的演示文稿或剪辑。

将您的剪辑导出为视频文件或使其可在 Android 或 iOS 上播放

  Apowersoft Editor 的优点之一是它允许您在编辑过程中随时预览结果。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在现场进行更改。

  剪辑完成后,可以将内容导出为各种视频格式(MP4、AVI、WMV、MKV、MOV)或确保与 iOS 或 Android 设备兼容的格式。这样,您就可以在任何地方与任何人分享您的杰作。

将您的日常视频/照片转化为最终创作

  您所看到的就是您可以创建的。这个视频编辑程序方便您从PC 磁盘中导入任何媒体文件或由摄像机、DV 摄像机、摄像机、网络摄像头、手机等拍摄的视频。也就是说,您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元素都可以变成个人杰作。那些美妙而难忘的瞬间将被一帧一帧地记录下来。

用奇幻和魔法进行自己的编辑,

  用生动的标题为您的故事增添清晰度和风格。只需根据您的需要制作文字动画、选择酷炫的文字背景、设置时尚的字体、旋转字幕等等。

让您的个人创作栩栩如生

  此编辑器可让您针对不同情况创建视频内容。您可以自由制作教育内容、软件程序概述、课堂培训材料、宣传片、营销视频等。只需从经典和创意视觉效果中进行选择,即可将色彩和运动滤镜应用到您的视频中。

  完成视频编辑后,您可以创建并与所有家人和朋友分享您的视频杰作。简单地让他们感受一下生活中的样子。视频编辑软件提供了将编辑后的电影导出为任何格式的选项,以便在 iPhone、iPad、Samsung Galaxy、HTC 或其他设备上播放。您还可以将视频刻录到 DVD 或直接将视频上传到 YouTube、Facebook、Twitter 等。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