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水彩化做图软件JIXIPIX WATERCOLOR STUDIO V1.4.12 (X64)预激活版

更新时间:2022-12-03 软件大小:20.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水彩画工作室用自然流动的颜料创作出流动、流动、半透明的水彩画。该应用程序建立在一个使用真实世界技术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渲染系统之上,它完成了最初的工作,立即生成水彩,然后允许您使用一系列滑块、图层、画笔、洗色器和艺术饰面来定制您的画。最终的结果是打印出高质量的水彩画,充满了透明的亮度和纯粹的美感。

水彩工作室使用人工智能和图像识别来渲染初始水彩,然后让您能够快速轻松地创建无限变化。把画换成水墨画,加上漂亮的艺术装饰,刷上细节,甚至溅上液体斑点。控制一切,从细节到阴影,从负空间到着色。不需要艺术技巧!
水彩画的美来自于纸上颜料的透明度。它也来自于水彩画独特的自由流动特性。Watercolor Studio使用独一无二的液体滑块轻松完成这项工作。当你移动它的时候,看着整个绘画的颜色在流血,呈现出一种超湿的风格。或者使用“湿边”滑块定义具有自然向内出血的堆积颜料和颜色的边。
将其作为标准应用程序使用,或使用我们附带的插件将其融入您的工作流程:Photoshop、Elements、Lightroom、PaintShop Pro和Affinity Photo
绘画风格让人印象深刻
绘画风格(Paint Styles),也称为“绘画层”(Paint Layers),允许您通过堆叠水彩层、混合洗色和纹理以及刷涂细节来创建美丽而独特的水彩。不需要艺术技巧!放置在Watercolor Studio中的每一张照片都会自动转换为水彩,并完全控制设置。虽然完全控制颜料在纸上的作用是很好的,但一些最美丽的效果发生在实验过程中。所以玩得开心,尽量不要太小心。你会对你会得到的一些画感到惊讶。
绘画风格和图层•水彩画具有一系列湿度滑块:湿边、液体和边缘出血,所有这些都旨在使绘画呈现自然的外观。选择“横向”设置(用于无湿流动的绘画)或“纵向”设置(对于具有受控颜色和细节的绘画)。
•Ink Wash使用色调的力量创建了一个有限的调色板,然后允许用户使用一个洗涤库来建立颜色和运动。
•彩色水洗将半透明的手工水洗和染色应用于绘画。使用一个或多个来定制颜色和纹理的混合。
•Liquefy是一个透明的层,你可以在上面刷,以混合和渗透水彩中的区域。移动它,打开或关闭它,或删除它重新开始它很容易使用,非常宽容。
•Splatter在水彩上涂抹水点。选择多色、单色或无色。选项会使斑点边缘出血,放置框可以让你四处移动飞溅物并调整其大小。
•轮廓定义整个图像的边缘。选择圆形流体水彩笔画或锐利的墨迹笔画。
•画布是绘画的基础。使用此层更改画布样式。选择冷压、热压或粗糙的纸张纹理。
包括:
•人工智能和图像识别
•具有完全控制功能的强大湿度算法。决定边缘变湿的程度或颜色扩散的程度。
•具有重新排序、复制和删除选项的智能图层。这一强大的功能允许您堆叠和混合水彩图层、冲洗和飞溅,以制作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超湿水彩的景观设置
•可控制颜色和细节的纵向设置
•智能画笔,可移除区域或将其重新添加
•反转、清除或填充刷毛区域的遮罩选项
•细节和阴影控制
•70艺术装饰调整配色方案,以适应暖色或冷色的偏向,并调整色彩的强度,营造统一的氛围,使其无缝融合。
•智能链接,在全球范围内统一所有层的艺术饰面
•堆叠和混合的墨水和彩色清洗
•可调式泼水器,质感出众
•造粒纹理滑块,在整个水彩中自然聚集颜料
•具有冷压、热压和粗糙纸张纹理的帆布层
•预设保存自定义调色板,并保持图层和设置的完整性,以备将来使用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