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图像编辑工具Capture One 23 Enterprise/Pro 16.2.2.1406 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6-17 软件大小:626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Capture One Pro - 是最好的专业转换器之一,它支持广泛的现代相机(佳能,尼康,爱普生,富士,柯尼卡美能达,徕卡,玛米亚,奥林巴斯,宾得,索尼),包括最先进的模型,并提供原始图片的RAW格式转换为可读格式JPEG,TIFF,PNG,DNG等。

有机会转换为多种格式。转换器具有高速图像处理、高功能、巨大的不同设置范围的特点。被定位为RAW-顶级转换器,可用于彩色工作。该决定有很多功能,以方便获取高质量的图像和加速执行各种操作,包括用户配置文件的保存和RAW文件的批量处理。

你可以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个别项目的要求。最新版本增加了通过目录Media Pro对数字内容进行编目的能力。Capture One Portable是完整的图像编辑软件解决方案。借助用于组织、颜色分级、图层编辑等功能的强大工具,您可以完全控制图像和工作流程。

主要特点:
– 通过为 500 多台相机定制的颜色配置文件获得准确的颜色。
- 快速导入和导出图像文件。
– 使用精确和色彩编辑工具实现您的创意愿景。
– 使用可靠的联机解决方案即时捕捉、查看和编辑图像。
- 可自定义的界面为您提供流畅的编辑体验。
 

Capture One 特性:
更好的色彩、更快的性能和更有创意的控制。Capture One 提供丰富、准确的色彩和不断改进的性能。借助可自定义的界面和用于组织、颜色分级、图层编辑等功能的强大工具,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图像和工作流程。

完全创意控制
Capture One 的开发考虑了图像质量和易用性。每个工具都旨在让您完全控制编辑过程的各个方面——保存、恢复和优化 RAW 文件中的所有信息。全系列工具为始终实现完美结果提供了广泛的可能性。

颜色处理
Capture One 以其出色的颜色处理而闻名。多亏了我们的自定义相机配置文件,每个 RAW 文件都可以直接来自相机。无论您是寻求创造性的颜色分级工具,还是想确保图像中的颜色自然,Capture One 都能提供强大而精确的工具来实现您的愿景。

细节和镜头配置文件
以图像质量为驱动因素,Capture One 旨在将每个 RAW 文件压缩到极限,提供尽可能高水平的细节。每个支持的镜头都应用定制的镜头配置文件,提供精确的工具来最大限度地减少失真和光线衰减。

联机捕捉
Capture One 业界领先的联机捕捉快速、灵活且可靠,适用于注重速度和准确性的摄影会议。直接拍摄到您的计算机,以获得几乎即时的观看体验——无论是否有即时调整。在拍摄静物照片时启用实时取景以更轻松地进行构图。

工作流程和性能
从可定制的工具和键盘快捷键到图形加速和即时联机捕获;Capture One 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您的工作量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设计您自己的工作空间并在 Capture One 中找到您的工作方式。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