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图像优化软件Perfectly Clear WorkBench 4.1.2.2328 (x64)

更新时间:2022-09-04 软件大小:101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Perfectly Clear Workbench是一个使用 Athentech 的 Perfectly Clear 图像校正库的应用程序,可用于演示 Perfectly Clear 处理库、人脸检测库的功能,并允许快速导出处理设置以供使用。其中一个关键Workbench 中的功能是在保存预设时能够“导出到 API”。这允许您在 Workbench 中进行图像校正并调整设置以匹配您的风格和校正需求。然后,您可以快速将这些设置导出到一个文本文件——准备好使用我们的图像校正 SDK 复制/粘贴到您的源代码中。

Perfectly Clear WorkBench 4 的新功能:
1. 漂亮的新界面
2. 新的图像校正工具
a.
用于输入外观的预处理部分和用于手动曝光校正的“图像救护车”
b. “人脸识别”曝光可在人像和合影中进行更准确的自动曝光校正
c. 黑点工具加深黑色
d. 新的色彩活力工具来补充我们之前的“活力”控制(现在更名为色彩恢复)
e.天空和植物增强
3. 改进
现有工具:
a.为 Light Diffusion 和 Vibrancy 添加了强度滑块,以便更好地控制
b.用于肤色和腮红调整的更好的“颜色选择器”
4. 手动识别未自动检测到的人脸
5. 一键缩放至单个人脸

6. 修改人脸区域以提供最佳校正
7. 直方图
8. 大幅改进预设管理
支持的图像格式:
Perfectly Clear 需要 8 位或 16 位色深的 RGB 格式图像。Photoshop 或 Lightroom 可以打开并转换为此格式的任何图像文件都可以在 Perfectly Clear 中使用。在使用 Perfectly Clear 之前,必须将单色和 CMYK 图像转换为 RGB。RAW 文件必须通过 Adob​​e Camera RAW 打开并加载到 Photoshop 中才能被 Perfectly Clear 访问。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