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Office办公文档恢复Hetman Office Recovery v4.5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04-02 软件大小:24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快速方便的文档恢复软件
事故后丢失了一份或多份办公文件?是否已格式化或重新分区包含重要文件的磁盘?办公室恢复™ 将帮助您取回文件!不知道如何恢复文档?一个循序渐进的向导将指导您完成整个恢复过程!
快速方便的文档恢复软件
Hetman办公室恢复™ 4.5
办公室恢复™ 设计用于在您的办公文件丢失时提供帮助。实施一系列高度复杂的低级磁盘分析算法,Office Recovery™ 即使磁盘已损坏、无法访问或没有显示为驱动器号,也可以检索丢失的文档。对于严重磨损和物理不稳定的设备,提供了一种特殊的额外安全恢复功能。
使用Office恢复™ 就像安装它一样简单。一个循序渐进的向导将指导您完成整个恢复过程,帮助您选择正确的选项以实现最大的恢复率。从简单的取消删除到繁重的恢复,Office恢复™ 解决了您在办公文档方面的所有数据恢复需求。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