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数据恢复工具MiniTool Power Data Recovery 11.6 Business Technician 技术师版

更新时间:2023-07-16 软件大小:272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Power Data Recovery portable是一款只读文件恢复软件和数据恢复软件。Power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帮助您恢复所有数据,无论数据因意外删除、格式化、重新分区、系统崩溃或病毒攻击而丢失。电源数据恢复能够逐扇区扫描设备,以恢复设备上的剩余数据。Power Data Recovery提供深度扫描模块,可以扫描和分析原始数据格式,包括Microsoft Office文件、数字图形/图片、音频/视频文件。请访问深度扫描页面以获取完整的原始文件格式列表。
简单的安装和愉快的GUI
安装只需要很短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唯一值得注意的是,MiniTool建议您将其安装在不同于要执行恢复操作的驱动器上。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免费版有1GB的数据恢复限制。
该工具包含一个直观而吸引人的界面,可让您快速扫描整个PC、丢失或损坏的分区、数字媒体、CD或DVD,以识别可恢复的文件。
快速或完整扫描和文件分析
原始文件夹结构保留下来,您可以按类型过滤文件,也可以浏览目录以查找名称、大小、分辨率和缩略图(照片),以及每个文件的日期、创建和上次修改。图标和突出显示指示文件是否已删除、丢失或原始,以及NTFS压缩或加密。
高级搜索、扫描导出和预览
此外,您可以使用搜索功能跟踪特定文件并启用大小写匹配,应用涉及文件扩展名、日期和大小的高级过滤器,将扫描结果导出到文件以进行更仔细的检查,以及预览文本、十六进制或图像形式的文件。
文件筛选器和数据恢复
在分区、媒体设备或CD/DVD上运行完全扫描时,该实用程序允许您预先定义要考虑的文件类型,以便您可以包括或排除文档、存档、图形和图片、音频和视频、电子邮件、数据库和其他文件类型。指定输出目录后,如果输出驱动器与源驱动器不同,则可以要求MiniTool Power Data Recovery继续执行文件提取作业。
功能概述
•意外删除后恢复数据
•意外格式化后恢复数据
•从无法访问的卷(逻辑驱动器)恢复数据
•FAT损坏后恢复数据
•重新分区后恢复数据(fdisk)
•从崩溃的物理设备恢复数据
•MBR损坏后恢复数据
•从硬盘驱动器、相机卡、USB驱动器、Zip、软盘恢复数据
•恢复除物理损坏外的任何错误的数据
主要功能
•支持FAT 12/16/32
•支持NTFS
•支持NTFS压缩和加密文件
•支持动态卷,包括简单卷、跨度卷、条带卷、镜像卷和Raid卷。
•支持RAW数据恢复
•内置预览功能
•内置恢复功能
•内置恢复向导
新功能
•全新的搜索框,可从众多扫描结果中快速查找所需文件。
•修复了选择文件时显示的状态不正确的错误。
•不断提高磁盘扫描速度,以快速查找丢失的文件。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