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数据恢复工具SysTools Hard Drive Data Recovery 17.0.0.0

更新时间:2023-05-02 软件大小:24.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SysTools硬盘驱动器数据恢复完整版独立离线安装程序为Windows,它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以恢复永久删除的文件从NTFS和FAT文件系统。该软件还检索格式化硬盘后的数据。该工具支持RAW硬盘驱动器的数据恢复专业。只要执行几个步骤,并恢复丢失的文件从内部和外部硬盘驱动器。
 
 



SysTools硬盘驱动器数据恢复优势概述

在使用前需要格式化磁盘是用户普遍面临的错误。一旦出现这种错误用户就无法在格式化前打开硬盘。我们也知道,格式化硬盘后,数据会被擦除。所以,如果你的文件从硬盘中删除,由于格式化。然后使用这个硬盘驱动器文件恢复工具,轻松恢复格式化硬盘驱动器后删除的文件。

不要紧,你是使用任何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如果数据丢失从电脑,你正在寻找解决方案,以恢复从电脑中删除的文件。然后,你应该尝试这个电脑数据恢复软件。因为它支持丢失的文件恢复从计算机,PC,笔记本电脑的任何品牌。你只需要下载并安装这个工具在您的Windows安装的计算机上,并按照几个步骤只恢复。
 

SysTools硬盘驱动器数据恢复功能概述

    恢复和保存从硬盘驱动器永久删除的文件和文件夹
    支持格式化和损坏的FAT,exFAT和NTFS文件系统数据恢复。
    恢复数据从任何内部/外部硬盘驱动器的计算机。
    恢复照片,视频,音乐,文档和其他多媒体文件。
    刷新选项以检测所连接的外部存储设备
    支持从内部和外部硬盘恢复RAW数据。
    支持恢复丢失的数据从台式电脑,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恢复丢失的数据从GPT和MBR硬盘分区。
    恢复已删除的格式化硬盘驱动器后,在NTFS或FAT格式化
    从IDE、EIDE和SATA设备快速恢复数据。
    永久性删除的数据恢复后会以红色突出显示。
    硬盘恢复软件兼容所有的Windows版本。

 

技术细节和系统要求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7/8/10
    处理器 Pentium IV或更高
    内存:1GB内存(建议2GB)。
    可用硬盘空间:200 MB或以上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