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WinHex v20.8 Specialist完全版

更新时间:2023-07-24 软件大小:19.4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WinHex是一款通用的十六进制编辑器,在计算机取证、数据恢复、低级数据处理和IT安全领域特别有用。日常和应急使用的高级工具:检查和编辑各种文件,从文件系统损坏的硬盘或数码相机卡中恢复删除的文件或丢失的数据。X-Ways Forensics是一款先进的计算机检查和数据恢复软件。它基于WinHex十六进制和磁盘编辑器,是高效工作流模式的一部分,计算机取证人员与使用X-Ways Investigator的调查人员共享数据和协作。X-Ways Investigator基于X-Ways Forensics,是其子集。其简化的用户界面提供了比WinHex和X-Ways Forensics少得多的技术选项,因此调查人员可以更好地专注于手头的事情。

       WinHex的核心是一个通用的十六进制编辑器,在计算机取证、数据恢复、低级数据处理和IT安全领域特别有用。日常和应急使用的高级工具:检查和编辑各种文件,从文件系统损坏的硬盘或数码相机卡中恢复删除的文件或丢失的数据。功能取决于许可证类型(许可证类型比较),其中:

    硬盘、软盘、CD-ROM & DVD、ZIP、Smart Media、Compact Flash等的磁盘编辑器。
    原生支持FAT12/16/32, exFAT, NTFS, Ext2/3/4, Next3®, CDFS, UDF。
    内置RAID系统和动态磁盘的解释
    各种数据恢复技术
    RAM编辑器,提供对物理RAM和其他进程虚拟内存的访问。
    数据解释员,了解20种数据类型
    使用模板编辑数据结构(如修复分区表/启动扇区)。
    连接和拆分文件,统一和分割奇数和偶数字节/字。
    分析和比较文件
    特别灵活的搜索和替换功能
    磁盘克隆(在DOS下使用X-Ways Replica)。
    驱动器图像和备份(可选择压缩或分割成650 MB的档案)。
    编程接口(API)和脚本
    256位AES加密,校验和,CRC32,哈希(MD5,SHA-1,...)。
    安全擦除(擦拭)机密文件,硬盘清洁保护您的隐私。
    导入所有剪贴板格式,包括ASCII十六进制值。
    在二进制、十六进制ASCII、英特尔十六进制和摩托罗拉S之间转换。
    字符集。ANSI ASCII, IBM ASCII, EBCDIC, (Unicode)
    即时窗口切换。打印。随机数字生成器。
    支持任何大小的文件。速度非常快。易于使用。广泛的程序帮助。

WinHex: 计算机取证和数据恢复软件。
十六进制编辑器和磁盘编辑器
Windows XP/2003/Vista/2008/7/8/8.1/2012/10/2016,32位/64位*。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